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女子盲人门球:中国点球赢瑞典 为决赛养精蓄锐

   残奥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今天上午10:00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了女子盲人门球的第二场半决赛,由中国对阵瑞典,中国队4-3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决赛。赛后,中国队教练邵宝林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中6分钟加时赛后双方仍保持1-1平,随后进入点球决战,中国队发挥出色,投中3球,而瑞典队只中2球,由中国姑娘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对于她们的表现,邵宝林教练评价到:“实在是太好了!比赛竞争得很激烈,我们错失了一次点球机会,还让对方进了一球,1-1结束比赛,但我们对点球大战的准备也很充分。

女子盲人门球的比赛结果通常只有一到两分之差,很有可能打平,所以我们花了很多时间练习点球。”

  同时,邵宝林教练也评价了一下对手瑞典队的表现:“她们也打得很好,我认为今天是她们在本届残奥会上表现最好的一场。”

  有记者问为什么中国队的助理教练没有观看点球部分的比赛,邵宝林教练回答说:“在那一刻,我想每个人都非常紧张,因为一个球都有可能决定最后的结果。”

  对中国运动员们取得的进步,邵宝林教练夸赞道:“我们得到了残联的支持,现在我们的队伍已经很强大了。希望把今天的胜利当成中秋节礼物送给来现场支持我们的观众。”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邵宝林教练说:“我会让她们赶快抓紧时间休息,养精蓄锐,为接下来的决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中国队队员林珊在本场比赛中一直没有上场,对此,邵宝林教练解释说:“林珊不是主力队员,其他人才是,今天的比赛很重要,所以所有的主力队员都上场了。”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