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女子盲人门球中国教练邵宝林:我们不怕投点球

   残奥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 今天,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女子盲人门球半决赛中,中国队通过投点球以4比3战胜了瑞典队。赛后,中国队教练邵宝林接受了采访。

  邵宝林说:“我现在思绪万千,我太劳累了,想马上回去休息一下。

我们下午还要打决赛。投点球让球员们的体力受到一定影响,但是也鼓舞了她们,因为我们获胜了。我们不怕投点球,瑞典队并不擅长投点球。现在我们对决赛非常有信心。”

  瑞典队员马林·古斯塔夫松也同时接受了采访:“我们很兴奋,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机会。但是那是比赛。等场上对手投点球时,我努力把注意力放在球上,听着,并努力去抓住它。在预赛和半决赛中迎战中国队,对他们和我们来说,这次压力更大。铜牌争夺赛还剩两个小时了,我们要吃点东西,听点音乐,然后放松一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