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女子盲人门球半决赛:中国4-0战胜瑞典晋级决赛

   残奥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北京残奥会盲人门球进入第八个比赛日,今天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女子盲人门球半决赛中,中国队以4-0战胜瑞典队,晋级决赛。

  这场比赛是今天上午10点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展开的,中国队今天首发派出场的队员是陈凤青、王瑞雪和许娟并且他们都打满了全场,在20分钟的比赛中,只有王瑞雪得到1分。

而瑞典队今天首发出场的是奥莎·阿尔韦斯泰特、马林·古斯塔夫松和约瑟菲娜·亚尔梅斯托尔,安娜·尼尔松替补出场。在20分钟的比赛中瑞典队只有马林·古斯塔夫松得到1分,最终20分钟结束,中国队和瑞典队打成1-1平进入加时赛。

  在加时赛中,中国队林珊、王瑞雪和许娟各得到一分,瑞典队奥莎·阿尔韦斯泰特和约瑟菲娜·亚尔梅斯托尔各得到一分。加时赛中国以3-2战胜瑞典队,中国队顺利晋级决赛。

  之前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美国队以4-3战胜丹麦,进军决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