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残奥乒乓球比赛渐入佳境 中国多个级别进入四强

  华奥星空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于红立)北京残奥会乒乓球团体比赛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多个级别比赛同时进行,比赛进行的精彩纷呈,渐入佳境,在全部团体赛8个项目中,中国队参加7个项目,在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中,中国乒乓球队在多个级别上都进入了四强。

  在男团M9-10级中,西班牙、法国、中国和捷克都在比赛中告捷,西班牙的何塞-曼努埃尔-鲁伊斯和中国队的葛扬目前保持不败记录。

  在女团F6-10级中,波兰、法国、俄罗斯和中国晋级今晚进行的半决赛。纳塔利娅-帕尔蒂卡(波兰)、玛乌戈热塔-热拉克(波兰)、刘美丽(中国)、范蕾(中国)、雷丽娜(中国)、克莱雷-迈里(法国)保持全胜记录,是其队伍晋级的最大功臣。

  在男团M4-5级中,挪威、中国、法国和韩国晋级半决赛。汤米-于海尔于格(挪威)、张岩(中国)和郭兴元(中国)保持不败记录。在韩国和瑞典的比赛中,郑恩昌(韩国)成为场上英雄,在决胜局第五局中,他战胜瑞典队厄尔扬-许勒维克帮助韩国队惊险晋级半决赛。

  男团M6-8级,斯洛伐克、以色列、法国和中国获得今晚半决赛的席位。在中国和德国队的比赛中,陈刚功不可没,作为男子单打M8级的金牌得主,他在决胜盘中战胜德国选手、男子单打M6级的亚军得主丹尼尔-阿诺尔德,确保了中国队以3:2获得出线权。(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