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盲人门球女子半决赛激烈 中国和美国队打入决赛

   残奥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 今天,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的两场盲人门球半决赛进入尾声,中国队和美国队打入金牌决赛。

  美国队的晋级之战打得极为精彩,以4-3击败丹麦。在比赛开场第一分钟,丹麦进了两球,但阿西娅·米勒(美国)帮助美国队扳回一分。

吕克·韦德斯泰兹(丹麦)随即攻入她的第二球,丹麦队以3-1领先。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六分钟的时候,珍·安布鲁斯特(美国)进球,缩小了比分差距,而米勒在最后两分钟再进一球,将比分扳平。比赛规定时间结束时,两队打成3-3平,进入加时赛。阿西娅·米勒(美国)贡献了决胜一球,将美国队顺利送入金牌争夺赛。美国队将于周日晚上对阵中国队。

  中国队经过加时赛和激动人心的附加投球轮,以4-3战胜瑞典队,晋级金牌争夺赛。比赛规定时间结束时,两队打成1-1平,得分球员分别为王瑞雪(中国)和马林·古斯塔夫松(瑞典)。在6分钟的加时赛中,两队仍打成平手,进入点球大战。在附加投球第一轮中,三投之后双方打成2-2平,但接近尾声时中国队略胜一筹,以5-2取胜。然而瑞典队抗议成功,两队需再战一轮。中国队再次取胜,最终以4-3击败瑞典,进入金牌决赛。她们将在今天晚上对阵美国。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