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中乒赛评分:国乒一人得分最高 三虎将有点低迷

    搜狐体育讯 经过四天的激烈争夺,松下中国乒乓球大奖赛以中国队拿下三项冠军而告终,纵观全部比赛,中国男队主力队员受胶水改革影响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而郝帅和新秀许昕等人的表现较为出色。中国女队名将新秀则均发挥比较正常,尤其是李晓霞和郭跃更为出色。>>>你认为谁的表现最出色?

  王皓:8分,克服了奥运会后训练不系统、对无机胶水不适应的困难,在单打比赛中对陈玘和许昕两场比赛都在落后的不利局势下扳回,显示了过人的意志力和出色的适应能力。

  马琳:8分,本次比赛遇到了比较大的困难,无机胶水的实施减弱了他第一板上手的威力,但仍凭借出色的台内控制和丰富的经验,在几场比赛中都在落后的情况下死里逃生打进单打四强并拿到双打冠军。

  王励勤:7分,是受胶水改革影响最大的一名选手,正手进攻失误频频被许昕所淘汰,但双打比赛中和马琳默契合作艰难打进决赛并获得了冠军,仍表现了比较出色的技战术能力。

  郝帅:8分,发挥出色连过马龙和马琳两关打进决赛,并在决赛中击败王皓久违地获得了公开赛的冠军,但在双打比赛中关键时刻由于手软遗憾地输给了马琳/王励勤,暴露了老问题。

  马龙:7分,虽然在单打比赛中没有进入四强,但表现比较正常,双打技战术能力有欠缺。

  许昕:8分,淘汰了王励勤并和王皓激战七局才告负,显示了很强的冲击力和杀伤力,是本次比赛最闪亮的新秀。

  陈玘:7.5分,对王皓的比赛中在先胜三局的情况下被翻盘殊为可惜,但双打决赛中他和王皓又重蹈覆辙再一次被马琳/王励勤翻盘。

  张继科:7分,单打双打比赛中都是由于关键球没有处理好输给马琳,显示了很强的技战术实力但比赛经验显然有待提高。

  郭跃:8分,比赛伊始显得对无机胶水很不适应失误频频,但在逐渐适应以后越打越好,战术运用相当出色,单打和双打均打进决赛,在双打决赛中先胜三局此后失误频频被香港组合翻盘,有失水准。

  李晓霞:8.5分,状态十分出色,技战术发挥稳定,尤其是在与丁宁的比赛中在困难局面下改变战术取得胜利,继世界杯以后再次拿下单打冠军显示了雄厚的实力。

  郭焱:7.5分,稳定发挥打进四强但未能突破郭跃这一关。

  丁宁:7.5分,战胜福冈春菜为中国女队扫清最后的障碍,但在与李晓霞的半决赛中关键球处理毛糙失去晋级决赛的机会。

  刘诗雯:6.5分,受胶水影响比较大,快速进攻特长无从发挥,单打双打都未能进入四强。

  范瑛:7.5分,与冯天薇的比赛中发挥十分出色,削中反攻十分出色,完全控制住了局面,为中国队扫清了最大的障碍。

  姚彦:6分,与郭跃的比赛中发挥出了水平但尚欠火候被淘汰。(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战报-郝帅斩获无机时代男单首冠 李晓霞4-2郭跃折桂         
          王励勤马琳男双登顶 郭跃/李晓霞遭逆转失冠军
  赛后-李晓霞直言目标就是伦敦 郭跃:获亚军我挺满意
          李晓霞迎无机时代两连冠 透露决赛前一关键改变
  悬念-解开无机时代新一姐之争悬念 郭跃优势被减弱?
        谁是国乒未来新一姐? 六项能力PK晓霞险胜郭跃
  分析-无机时代国乒重新洗牌 晓霞挑大梁小将叫板主力
          后王楠时代女双首演失败 最强女双一人不可或缺
  盘点-中乒赛评分:国乒一人得分最高 三虎将有点低迷
          中乒赛综述:郝帅连挑三员大将 国乒女双留遗憾
  男单-揭秘郝帅:从奥运陪练中走出 追赶王皓目标2012
          马琳失利源于两点客观因素 技术出色仍是超一流
  新星-国乒边缘人物终被"扶正" 最闪亮新星非一人莫属
   专家-蔡猛点评:郝帅彰显国乒团体优势 小将尚需锻炼
          蔡猛:晓霞郭跃不相上下 女二号之争渐趋白热化
          蔡猛:女双输球鞭策国乒进步 对手发挥心态优势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皓 | 王励勤 | 郭跃 |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