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青岛公开赛 > 最新动态

梅宾生日夺首冠喝啤酒庆祝 八万美元奖金供房贷

    搜狐体育讯 月圆之夜,华山之巅,一位来自北爱尔兰的小伙子在自己的28岁生日创造了奇迹,在欧洲挑战巡回赛青岛公开赛中,来自北爱尔兰的选手加莱斯-梅宾末轮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总成绩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毫无悬念地在青岛华山球场赢得了冠军。

  梅宾本周的表现非常神勇,他的记分卡上可谓一片红。第一轮和第二轮,梅宾分别净抓10只小鸟和5只小鸟。昨天,梅宾在第15洞才吃到本周的第一个柏忌。在进入今天最后一轮比赛时,梅宾握有4杆的领先优势。前9洞,这位来自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的球手在第3洞、第4洞和第9洞抓到了3只小鸟,此时他已经几乎胜券在握了。转场后,梅宾又在第10洞和第15洞抓到了两只小鸟,只是在第14洞吃到了本周的第2个柏忌。在最后3洞稳稳地打出PAR后,梅宾也收获了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今天是梅宾首次赢得欧洲巡回赛的冠军,又适逢28岁的生日,加上中国传统的中秋节,北爱尔兰人将奇妙汇聚在一起。本次比赛之前,梅宾在欧洲挑战巡回赛中排名第15,并不被人看好,首日-10杆的表现令人瞠目结舌。赛后,组委会在颁奖仪式上还为寿星送上了蛋糕,梅宾的女球童也捧着蛋糕出来,观众对这位神奇的小伙子给与了大量的掌声。在喷洒香槟时,平时含蓄谦虚的梅宾有些激动。

  虽然一路领先,但是梅宾并没有自满,赛后他有点开玩笑的透露,自己是在最后一洞的发球台上才确定自己赢得冠军的。

  赢得的8万美元是梅宾在转职业后赢得最大的一笔奖金,梅宾说:“很奇妙,这算是一大笔钱了,我回去可以还我的一些房贷。”打拼在低级别赛事的运动员永远是那么辛苦,即使你是冠军,能打出-19的成绩也是这样。

  梅宾的同胞,达伦-克拉克在今年四月的上海BMW亚洲公开赛中也拿到了冠军,面对搜狐体育,梅宾很认真地感谢中国,“对于北爱尔兰选手,中国的确是一个福地。”由于连夜需要赶飞机回国,梅宾表示自己会在晚上的机场庆祝一下,“和几个朋友喝点青岛啤酒,也许来点中国的月饼,虽然我没有吃过。”

  最后,梅宾还谈了同胞达伦-克拉克:“达伦对我帮助很大,他一直是我追赶的目标之一,对于这次他未能进入莱德杯大家都很遗憾,虽然前一段时间他状态不好,但是最近达伦打得很好,队长应该看到。”搜狐体育 张平谊 发自青岛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宾 | 达伦 | 克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