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西北狼赛前送月饼一团和气 鲁能最担心队员轻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战役,有了一个令人想不到的开场白。今天下午,鲁能在陕西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令图家军感动的是,陕西俱乐部在训练过程中赶了过来,为客队将士送来月饼,并祝愿鲁能将士能够过一个开心的中秋节。

  14日一早,图家军乘机飞赴西安,虽然今天是中秋节,虽然起了大早,但队员们无论是心态还是状态,都令主帅图拔满意。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表示,“大家都是职业球员,知道比赛才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不过,韩公政也对球队上下表示了感谢,“不仅是中秋节,元旦、春节,球队都有在外边训练、比赛的经历,确实听不容易的。”

  放在以往,西安是图家军最不想去的客场之一。因为在这里,鲁能曾被“砸”过,而中国足协更是勒令陕西赛区“零观众”入场,以便鲁陕之战顺利进行。不过,当今天下午踏上陕西体育场的草皮时,图家军都很开心。“天气不错,很适合比赛;场地也很好,适合地面配合,我们有信心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图拔表示。

  训练开始后,图家军并没有暴露真正的家底,主力与替补都是混合分队,令主队记者丈二和尚莫不着头脑。其实,这也是图拔一贯的作风,只是此番挑战联赛领头羊,塞尔维亚人变得更加小心谨慎一些而已。从训练情况看,在齐鲁德比中建功的韩鹏、王永珀仍将得到重用,而周海滨也将解禁复出,在首发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后卫线上,仍是舒畅、西切罗、矫喆和刘钊的天下。

  “一场比赛的结果不会对整个赛季产生影响,但这是一场强强对话,甚至有人用‘火星撞地球’来形容这场比赛,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比赛的重要性。我们也明白,如果能在陕西的主场拿到不错的成绩,意义非凡,这不仅会拉近两队的差距,更会让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保持一个良好的态势。”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分析到。

  令鲁能将士感到惊喜的是,在训练过程中,陕西俱乐部和陕西省足协有关人士来到现场,为客队送来了月饼,并祝愿客队将士在西安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两支夺冠大热门,在赛前上演了一出“温情戏”,相信很多人都没有想到。

  对于陕西方面的情意,鲁能十分领情,“陕西足协和俱乐部的做法让人感动,今天是中秋节,我们晚上多了一道餐--月饼。”韩公政表示。而对于明天的比赛,鲁能上下认为陕西中新最可怕的就是主场优势,“听说这场比赛一票难求,而且陕西球迷的热情我们早就领教过。看来,陕西中新此前6胜1平的主场战绩,确实是横亘在我们面前的最大障碍。”一位球员则委婉的表示,“这么多球迷山呼海啸的助威,恐怕裁判都会感到害怕。”

  出征西安之前,鲁能分析了陕西中新的比赛录像。在看完录像后,不少队员认为,“陕西队能排名第一确实有些本事,防守非常稳健,虽然比我们多失了3个球,但还是很稳固,这一点,我们在主场就有所领教了,尤其是忻峰的加盟,对该队很有帮助;进攻上,主队主要依靠反击,维森特、王鹏、李毅都不可小视。不过,陕西队绝对没有想象中那么强,与鼎盛时期的大连实德、上海申花还是有差距的。实事求是地说,鲁能的实力在陕西之上。如果我们发挥正常,胜利应该不在话下。”

  球员的看法令俱乐部感到担心,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会提醒球员放弃上述想法,因为中超联赛每支球队的实力都相差不大,在这种情况下,谁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和实力,谁就有取胜的希望;如果谁战前轻敌,那结果就非常不妙了。”(裴元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