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残奥会赛义德夺女举82.5KG金牌:将胜利带回埃及

  华奥星空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 杨莉)赫巴-赛义德-艾哈迈德以152.5公斤夺得北京残奥会女子举重82.5公斤级金牌后表示,她要把胜利带回埃及,献给总统和埃及人民。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重馆,赛义德无疑是女举82.5公斤级最耀眼的明星,她不仅以152.5公斤轻松登顶,而且四次打破世界纪录,将残奥会和世界记录提高至155.0公斤。

  赛后,赛义德和记者分享了她取得成功的经验,“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拿金牌,但今天我的第一次试举成绩就超过其他选手很多,同时我也超越了自己。当其他选手比赛时我会在一旁观看,向她们学习也总结了自己以往的经验。”

  而如此顺利夺得该枚金牌,赛义德自然是喜不自禁,“我要把胜利带回埃及,献给我们的总统和埃及人民。”她非常激动地表示。(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