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西蒙兹:想到自己拿到金牌 彼得:成绩出乎意料

   残奥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今晚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北京残奥会女子400米自由泳S6级决赛中,英国选手埃莉诺-西蒙兹以5分41秒24的成绩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5分48秒26的成绩获得金牌。荷兰选手米丽娅姆-德科宁-彼得以5分43秒76的成绩获得银牌。

赛后两位选手分别接受了采访。

  埃莉诺·西蒙兹(英国)-金牌得主

  关于以5分41秒34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

  “我是想要打破世界纪录,但我没想到会把纪录提高7秒。我知道自己有潜力,但我没想到自己可以游这么快。”

  关于赢得金牌:

  “我没想到自己可以拿到金牌。我只想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成绩,并且全力去游。我已经有一枚金牌了(女子100米自由泳-S6)。”

  米丽娅姆·德科宁·彼得(荷兰)-银牌

  关于她今晚比赛的表现:

  “太棒了。我比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快了13秒。这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料。”

  关于她的准备:

  “为此次比赛我接受了高强度的训练。我知道自己必须在一开始就全力出击,拉开距离,因为越到比赛最后对我来说难度越大。同我一起同场竞技的运动员可以使用她们的腿,而我则不行。”

  关于她在2008年残奥会上的经历:

  “有那么多观众支持你,感觉非常棒。”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