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四外援集体蒸发两遭绝杀 毅腾被逼绝路事出有因

    搜狐体育讯 绝杀!又是绝杀!对烟台毅腾来说,绝杀这个词很熟悉,并不是因为他们常常绝杀别人,而是在最近两轮的比赛中他们连续遭到绝杀。曾经被誉为黑马的毅腾怎么了?这其中是否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中甲联赛第16轮烟台主场与南昌队的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时,场上比分还是1-1,但就在最后一刻,南昌队利用毅腾后卫的盯人失误打入一粒进球,客场全身而退。在本轮毅腾与青岛海信的比赛中,同样的情况,青岛绝杀毅腾,主场全取三分,继续保留着冲超的希望。本轮过后,毅腾也遭遇了5连败,7轮不胜,这支赛季初创造9轮不败的毅腾为何落魄到如此地步?稍加分析,不难发现现在的毅腾已经与赛季初的那支黑马不可同日而语。

  阵容大变样

  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杜伊科维奇率领的中国队阵容不能固定,间隔一周的两场比赛甚至会出现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事实告诉我们,杜伊失败了,中国队再一次无缘世界杯。然而,现在的毅腾似乎走着与国足同样的道路。本赛季毅腾与青岛的首回合交手中,毅腾是以3-1的绝对优势战胜青岛,赢得了“半岛德比”,那场比赛过后,毅腾这支外来军也成为烟台市民津津乐道的话题。但是本轮毅腾的阵容与赛季初3-1那场比赛相比,只有一两名球员经历过那场比赛,与上一轮毅腾1-2输给南昌的比赛相比较,同样只有一两名队员同时参加了这两场比赛。由此可见,毅腾目前似乎又一次走向车轮式的用人模式。

  除此之外,烟台队的主教练究竟是谁至今难以捉摸。王涛与王军的关系就像杜伊和福拉多之间一样微妙。原主教练盖增君抱病下课离开球队,并无归来迹象。老谋深算的盖增君离开之前似乎看出一些矛头,及时离开球队。所以,“盖三”目前仍然保持不败战绩。

  四名外援全部“消失”

  上半赛季毅腾几乎所向披靡,前九轮保持不败。其中不可忽视的原因就是毅腾4名外援的出色发挥。韩国人王净铉作为上赛季毅腾保留下来的外援在中甲赛场仍然柔韧有余。朴正换是王净铉赛季初推荐来的外援,虽然名气没有王净铉大,但是实力不容小视。加拿大外援陈珩琛身材矮小,但是在比赛中跑动积极,可以为队友创造机会,据说这名外援还有中国血统。最后一名是毅腾从实德挖来的塞尔维亚外援穆德拉格。

  赛季初毅腾取得不错的成绩时,“中甲看外援”这句话是用在他们身上频率最高的一句话,然而赛季过半,这四名出色的外援只剩下穆德拉格一人在队中训练。本轮与青岛队的比赛穆德拉格甚至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外援的全面“撤退”也是导致毅腾连败的原因之一。

  不管怎样,烟台毅腾已经把自己逼上了绝路。现在要想获得一场胜利对他们来说并不容易。(搜狐体育 刘宗辉)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盖增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