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轮椅击剑首轮综述:中国人包揽中秋全部三块金牌

  华奥星空9月14日电(记者 方延平)残奥会击剑比赛全面展开,结果在今天决出的三块金牌中,中国选手叶如意夺得男子个人花剑A级金牌,中国选手胡道亮夺得男子个人花剑B级金牌,中国香港选手陈蕊莊夺得女子个人花剑B级金牌。

  在最早举行的男子个人花剑A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叶如意和张蕾连战连捷,成功会师决赛。在决赛中,叶如意15:12战胜了张蕾,两人包揽了该项比赛的金银牌。

  在男子个人花剑B级比赛中,中国选手胡道亮先是以15:10战胜了美国选手罗伯茨,之后又以15:4战胜了匈牙利选手塞凯赖什•帕尔后成功杀入了决赛。决赛中,身为10号种子的胡道亮爆冷以15:8击败2号种子、法国选手洛朗•弗朗索瓦,为中国队又夺一块金牌。

  在击剑馆1号剑道举行的女子个人花剑B级决赛中,头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陈蕊莊以15-8战胜9号种子中国选手姚芳,夺得金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8号种子中国选手叶华以15:14险胜10号种子泰国选手赛素妮,获得铜牌。

  这样,在这个中秋团圆的日子里,大陆和香港两地选手包揽了轮椅网球首日比赛的全部金牌,在赛场上欢聚一堂。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