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女子盲人门球决赛:中国队惜败美国队 遗憾摘银

  残奥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北京残奥会盲人门球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今天晚上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女子组决赛中,中国队以5-6惜败美国队,夺得银牌。

  中国盲人门球队首次参加残奥会,就显示出了强劲的实力。

女队在预赛中以六胜一平的战绩获得第一名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通过加时赛以4-3击败瑞典队晋级决赛。而美国队在预赛中获得四胜两平一负的成绩,在半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以4-3险胜丹麦队。两队在预赛中交过手,中国队曾以4-0大胜美国队。

  两支球队在决赛中再次相遇,中国队派出陈凤青、王瑞雪和许娟首发出场,林珊替补出场。替补出场的林姗仅上场8分钟,但她攻入2球。陈凤青、王瑞雪和许娟各有1球入账,其中陈凤青有效阻挡达36次。

  美国队的首发球员是珍-安布鲁斯特、莉萨-班塔和阿西娅-米勒,她们均打满全场。虽然曾败在中国队手下,但她们并没有畏惧,该队的6粒进球均由班塔攻入,此外安布鲁斯特和米勒分别有23次和28次有效阻挡。这样,美国队就以6-5险胜中国队夺得金牌。

  在之前进行的一场铜牌争夺战中,丹麦队以3-2险胜瑞典队,获得铜牌,丹麦队首发球员是玛丽亚-拉森、吕克-韦德斯泰兹和卡米拉-吕丁,瑞典队的首发球员是奥莎-阿尔韦斯泰特、马林-古斯塔夫松和约瑟菲娜-亚尔梅斯托尔。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