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北京残奥女举+82.5KG冠军李瑞芳:金牌就像月亮

  华奥星空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 杨莉)北京残奥会举重比赛第五日,中国选手李瑞芳以165公斤拔得82.5公斤以上级头筹后表示,金牌对于她来说就如同月饼一样。

  女子举重82.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李瑞芳和来自尼日利亚选手格雷丝-埃贝雷-阿诺齐的成绩同为165.0公斤,由于体重优势最终李瑞芳如愿登上了冠军的宝座。

  李瑞芳赛后表示在家乡父老面前赢得金牌非常激动,“我曾获得过2000年悉尼和2004年雅典残奥会的金牌,但是这次的感觉不同,这是让我感到最自豪的一枚金牌,赛前我从心底想夺冠,现在终于梦想成真了。”

  而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当被问及将如何庆祝该节日时,张瑞芳说,“金牌对于我来说就像是一块月饼,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吃月饼呢,但感觉已经品尝了。”(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