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夏东遗憾铁饼没比好:下届伦敦残奥会要拿三金

  华奥星空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郝铮)在北京残奥会田径男子铁饼F37/38级别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夏东赢得了铜牌。赛后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获得季军还是有一点遗憾,对这个成绩不满意。但是我还有未来。

  在今天的决赛中,夏东5投过后以51米64的成绩赢得一枚铜牌。虽然这个成绩已经是他本赛季的最好成绩,但是夏东对于决赛摘铜仍然不满意,“我训练的时候,曾经投出比这个更好的距离。今天觉得身体很紧,所以成绩不理想,很遗憾。”

  并且在今天的5次投掷中,夏东表示自己在过程中还做过一些调整,“最初三投我很担心发挥不好,所以之前的热身我准备得很充分。希望快点进入状态。”

  “谁知道,越担心,就越发挥得不好。我那时就拼命地想平时的动作要领和技巧要领,在第5投的时候,出现了最好成绩。”

  夏东在本届残奥会上参加了男子田赛的三项投掷比赛:标枪、铁饼和铅球。在谈到训练计划的时候他介绍到,“我过去在周一、周三和周五进行铅球训练。周四和周日进行铁饼训练。周六练习标枪。将来,我会按照残奥会的赛程和教练的建议改变训练方案。”

  本届比赛,夏东拿到了标枪金牌、铅球金牌和铁饼铜牌的成绩,相当出色。但是谈起未来的计划,这位来自天津的小伙儿气势如虹,“我会努力的,下届残奥会上,三枚金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