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踩场遭西安球迷谩骂 大羽之外另有一大悬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陕西中新与山东鲁能的夺冠“天王山之战”明天即将上演。由于赛程的安排,鲁能不得不在中秋节这天兵发西安,今天下午,他们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陕西与鲁能都很清楚,明天比赛的胜者很有可能最终问鼎今年的联赛冠军,鲁能虽然实力不处下风,但毕竟客场作战,困难还是要多一些,最大的困难也许就是西安火爆的主场气氛,下午在训练场边,主场的球迷已经让鲁能率先“品尝”到了这种滋味。

  带队征战客场的比赛,图拔的赛前最后一练一般差别不大,热身之后,往往就是分组对抗,今天也不例外。鲁能队员逐渐回升的状态,让队内的对抗也很精彩,王永珀仍然是当仁不让的中场核心,队友们都放心的把球交到他的脚下,解禁复出的周海滨看起来状态也不错,只不过明天能否首发还要看图拔采取何种战术。

  值得一提的是锋线的老将李金羽,自从韩鹏和米利安双双归队后,图拔似乎更愿意在首发阵容中派上“双高”的组合,李金羽上场的时间明显减少,很多人都在猜测,刚过而立之年的大羽在鲁能还有多少机会。不过,今天李金羽表现格外出色,在对抗赛中跑动积极,并不时的招呼队友,且为本队攻进两球,展现了上佳的竞技状态,看到大羽如此拼命,图拔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不知道在米利安尚未有出色表现的情况下,明天大羽能否得到首发的机会。

  本赛季,一向在联赛中游徘徊的的陕西中新异军突起,目前以领先鲁能2分的优势排在积分榜的第一位。他们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除了三军用命之外,与西安球迷的热情支持也是分不开的。西安赛区是全国有名的金牌球市,上座率不次于同样号称金牌球市的济南,而且西安的球迷也很有激情。不过,也许是意识到明天比赛的结果对陕西中新特别重要,今天下午在观看鲁能的赛前训练时,西安球迷就以喝“倒彩”的方式不断的给鲁能队员施压,甚至其中还夹杂着谩骂声。据悉,陕鲁之战现场观战的球迷人数将有望再创新高,预计达到35000人以上,赛前训练尚且如此,明天的比赛现场鲁能承受的压力可想而之。

  不过,图拔似乎并没有太在意这些,他更关心的是明天的结果,“队员们今天的状态不错,我希望他们明天也能有这样的状态,我知道明天的比赛将不会轻松,所以我希望全队能全力以赴,在明天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争取最好的结果。”(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米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