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子盲人门球决赛:中国9-8战胜立陶宛夺得金牌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残奥官方网站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男子盲人门球决赛中,中国队以9-8战胜立陶宛队夺得金牌。中国队首次在残奥会该项目上获得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残奥会上获得的第63枚金牌,至些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数已经平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创造的63金的历史最高纪录。



  本场比赛是今天晚上20点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展开的,中国队派出首发出场的队员是姚永全、蔡长贵和陈亮亮,并且他们都打满了全场比赛。在比赛中,陈亮亮发挥出色,一人独得6分,姚永全得了3分,中国队一共得到9分。立陶宛队则派出绍柳斯·莱奥纳维丘斯、亨里克·帕夫柳基亚内茨和马里乌斯·济博利斯首发,内里尤斯·蒙特维达斯替补上场,整场比赛亨里克·帕夫柳基亚内茨得到3分,马里乌斯·济博利斯得到5分,立陶宛队一共得到8分。最终中国队以9-8战胜立陶宛队,夺得冠军。立陶宛队获得银牌。

  在之前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瑞典以5-2战胜美国队,摘得铜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