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香雪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队员叹李玮峰脱身:老板太强势 他一直被玩

  一波多折,终于,在一个暴雨的天气,李玮锋登上了和武汉队会合的班机,同行的还有自己的妻儿和母亲……“不容易啊,大头终于如愿了,”申花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感慨,“这些天我们也跟着捏把汗,看着每天铺天盖地的新闻,一会儿说走了,一会儿说又不走了,一会儿又说走了,而后又有变故……哎呦,吃不消啊,同时,每天我们也还得应付记者们打来的电话,说实话,我们真的不知道什么内幕,也是看了网上那么多新闻跟着着急啥的,现在好了,尘埃落定!”

  队友道实情:李玮锋在申花被冷冻已久

  “很多时候,作为球员,你只有无奈,”申花某球员幽幽的说,“你们也看到了,在这里锋哥的出走问题上,俱乐部太强势了,很久了吧,是这样一个现象,作为一个主力球员,没有上场机会,即使上场,也是那种赢面不大的比赛,这种方式挺牛的,球员没有发言权的,很被动,所以,像被人玩弄股掌之间,唉,说多了,总之走了就好,否则在这边也没比赛打的。”

  李玮锋寻求转会是从本赛季开始之前就传出来的消息,当时李玮锋已经被推上了转会榜,这也是所有人都不曾预料到的消息。不过在申花俱乐部以及朱骏的危机公关前,李玮锋最终还是选择了撤榜,并且宣布和申花俱乐部达成一致,双方成功续约。然而对于续约的事情,圈内人士普遍流传不可信,认为双方并没有打成完全的一致,而是互相做出了一些妥协,真正的矛盾还是没有化解。

  李玮锋留守申花获得了一份看似丰厚的合同,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就是这次转会的峰回路转,为李玮锋长达半个赛季的板凳生涯埋下了伏笔。新赛季,在朱骏的干预下,李玮锋出场的机会寥寥无几,而申花球员合同当中,有一部分奖金和工资是要依据赛季出场时间而定的,这样一来,朱骏在李玮锋的工资上花费只减不增。一直得不到出场机会,郁郁不得志的李玮锋在奥运会之后终于提出了二次转会的要求。

  并且,李玮锋转会的决心是巨大的,否则,在双方俱乐部已经谈崩的情况下,李玮锋不会自己主动站出来放弃自己的利益,最终促成好事。或者,说的更明白一点,李玮锋就是个踢球的,他渴望也需要有球踢。

  目前,在和武汉队回合后,李玮锋回到了自己深圳的家中与和妻子、女儿陪母亲共度中秋佳节,待武汉队返汉放假结束后再前往武汉报到。

  如果一切顺利,李玮锋下轮便可代表武汉光谷征战中超。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