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高层分歧搁浅贝尼特斯新合同 昔日猛将有意来投

    搜狐体育讯 贝尼特斯在本轮英超比赛中率领利物浦战胜了曼联,但是围绕他的赛场以外新闻并未因此被冲淡。根据英国媒体曝光,利物浦俱乐部的美国老板推迟了给他的续约承诺。

  贝尼特斯和两位美国老板吉列、希克斯的关系从他们收购利物浦开始就并不和谐。美国人当初试图勾引克林斯曼入主安菲尔德的举止惹恼了贝尼特斯,而关于新球场建设和与之息息相关的转会市场资金问题,贝尼特斯与老板之间总是磕磕绊绊。

  据悉,两位老板之间就贝尼特斯的续约问题也是意见相左,这才导致了允诺给西班牙人的新合同迟迟不能到来,而这势必更增加三者当中矛盾。

  贝尼特斯与利物浦的执教合同还有2年时间就要到期,但他本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他表示:“我没法就我个人的问题或者合同问题说些什么,我的首要职责是解释球队的工作。”

  西班牙人在球队这方面倒是的确尽职尽责。就在利物浦曼联大战之前,弗格森大谈罗比-基恩的身价问题,他声称自己绝不会拿出2000万来购买基恩。与此不无联系的是,基恩在到来利物浦后尚未取得入球。贝尼特斯对弗格森的含沙射影自然不满,他回击道:“我对于他谈论基恩的价格感到十分惊讶,也许他想给基恩一些动力。”

  “弗格森说他不会在基恩身上花费2000万,但是他买过3000万的,还有许多2000万的,所以我很惊讶他会在价格上计较。”

  对于基恩的进球问题,贝尼特斯不以为然:“基恩所需要的只是进球,但是不进球不会对他产生什么坏影响。我相信他的进球很快就会到来,然后所有人都会说:现在一切OK。”

  不过根据英国媒体的爆料,目前利物浦仍在追逐新前锋,贝尼特斯的意中人是新近回到英格兰国家队的利物浦旧将赫斯基。对于贝尼特斯来说,不管基恩进不进球,再买入赫斯基这一类型的前锋有益无害,他的桥头堡作用能增加球队的进攻手段。

  赫斯基在今年夏天就差点去了热刺,现在不仅是利物浦,阿斯顿维拉也有意于他。马丁-奥尼尔在莱切斯特队的时候就是赫斯基的教练。当然,赫斯基在利物浦呆过4年光景,他对安菲尔德会更有亲切感。这位目前转会费估计在300万的前锋,在上周被卡佩罗召回英格兰国家队,先是替补出场一次,后打满了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对于他本人来说,要想留在英格兰国家队,转会是最好的办法。

  (搜狐体育 西莫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基恩 | 赫斯基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