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脚部受伤步刘翔后尘 恐提前结束赛季征程

    搜狐体育讯 作为2008国际田联年度总决赛压轴大戏男子110米栏,却成为了鸡肋一般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比赛,最终奥利弗13秒22夺冠的成绩也证明了这一点。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就是因为世锦赛冠军刘翔和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北京奥运会冠军罗伯斯双双伤缺,“小古巴”更是极有可能步刘翔后尘提前结束本赛季征程。 >>伤病是运动员最大的对手?

  罗伯斯之前并未有“拒绝”参加总决赛的消息传出,不过赛前却爆出小古巴受伤了!罗伯斯是在9月10日萨格勒布站比赛时受得伤,主要问题是左腿脚踝出现问题。不过根据古巴田协官员埃斯特班-布莱斯表示罗伯斯的伤势并不严重,但罗伯斯为下赛季考虑,决定退赛避免伤势恶化。

  实际上就在11日,法新社还撰文称罗伯斯和伊辛巴耶娃都将参加9月20日在上海举行的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但两人都因伤病临时退出了本次比赛,如果说伊辛巴耶娃还是小病有机会出现在上海的话,那么罗伯斯极有可能也一并退出上海黄金大奖赛。

  此外法新社在12日报道的罗伯斯领衔出战9月23日的川崎田径赛和9月25日的大邱赛恐怕也很难见到小古巴的身影。毕竟在完成了北京奥运夺冠计划后,罗伯斯08年的主要任务已经达成,当然也不排除依靠比赛赚奖金的罗伯斯在伤势确定无碍情况下选择性的参赛。(搜狐体育 大堡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斯 | 刘翔 | 伊辛巴耶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