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大爆自己离队条件 向卡佩罗献第二只小老虎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才刚刚开始不久,已有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宣布离职。究其最主要原因,是基冈和科比什利均无法忍受纽卡斯尔和西汉姆俱乐部高层对球队事务的干涉。

  现在英国媒体都在关注马克-休斯能在曼城主教练一职上呆多久时间。新老板阿布扎比相对于纽卡斯尔和西汉姆老板更热衷于指挥球队。在没有与休斯沟通的前提下,新老板不停地向全世界宣布他们的下一个转会市场目标。

  实际上,随着外来财团不断涌入英超,英超联赛昔日曾令其他联赛主教练艳羡不已的“足球经理”一职已经开始变味,目前仅有曼联的弗格森和阿森纳的温格等人“大权在握”,不必受制于老板的指手画脚。温格道:“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由我来决定要买谁。”

  阿森纳是英超四巨头里唯一未被外来资金收购的俱乐部,但收购传闻从未中断过。温格说:“我不是对钱不感冒,但我觉得在技战术层面必须由我来决定。现在越来越的经理失去了话语权,但我依然会坚持按我的方式来执教。国外的老板如果带来了自己对比赛的想法,不仅仅会影响主教练,同时也会影响了足球的其他方面。如果这些老板收购了一支球队,这支球队将会相当危险。”

  温格时常表示自己只会购入比现有球员更优秀的球员,但他甚少掏出腰包,这表明法国人相当信任自己现有阵容。在本周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阿森纳在客场4-0大胜对手,阿德巴约上演帽子戏法后被16岁小将威尔谢尔换下。威尔谢尔在季前赛中表现惊人故被温格提拔,是役他也成为了阿森纳俱乐部历史上在顶级联赛出场的最年轻球员。

  在看过了沃尔科特在英格兰与克罗地亚的世界杯预选赛比赛里上演帽子,温格现在底气十足地告知英格兰人:“我正慢慢地精心打造英格兰本土才俊。(沃尔科特之外)威尔谢尔是我带给你们的另外一个。”

  而在沃尔科特身上,温格证明了自己的独特培养政策。温格表示他让沃尔科特上场并不是因为沃尔科特现在大红大紫,而是他的客场战术使然。“我认为在客场让沃尔科特上场能增加我们的渗透能力。他能左能右,这场比赛他很高兴出现在左路,因为他可以用右脚射门。他在比赛中也尝试了很多次。”

  从沃尔科特被温格从南安普敦购入、神奇入选埃里克森的英格兰国家队,人们对于沃尔科特总是充满期待,但很长一段时间里温格总是很小心谨慎地使用沃尔科特,并没有在一开始就让沃尔科特发挥重大作用。如今在说到沃尔科特的成功秘诀,温格指出:“很重要的一点是他有优秀的团队意识,他总是不断付出努力,回报只是时间问题。”对于威尔谢尔和其他想成功的年轻球员来说,这一点无不适用。

  (搜狐体育 西莫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 温格 | 威尔 | 谢尔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