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3金球难抵热那亚2将 红黑冲冠受困两大难题

    搜狐体育讯 两轮意甲,两场败局,圣西罗上空已提前拉响警报。尽管米兰主席加里亚尼确认,安切洛蒂暂时不会有下课危险。重压之下,安切洛蒂还是在赛后硬着头皮做出承诺,下轮主场对拉齐奥,米兰将尽力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

不过安切洛蒂本人也坦言,伤病与国家队赛事,确实给米兰带来很大困难。

  米兰今夏对阵容做出了较大调整,小罗、舍瓦加盟后,贝卢斯科尼对安切洛蒂提出的要求就是重夺意甲冠军。卡卡、小罗、舍瓦,三金球组合看似华丽,但8月份,卡卡在铁路杯上受伤,小罗随巴西国奥队出征北京奥运会,舍瓦转会在最后时刻才完成,意甲开赛前,三位球星根本没有在训练场上相互熟悉、适应的机会。

  卡卡、小罗、舍瓦,只是米兰状况的一个缩影。安切洛蒂在费拉里斯球场对阵容进行了四处调整:博内拉顶替卡拉泽;法瓦利顶替扬库洛夫斯基;卡卡顶替西多夫;舍瓦顶替因扎吉。《数码体育》的评分证明安切洛蒂的轮换并不成功,法瓦利上半场就吃到黄牌,此后防守显得畏首畏尾,仅被打4.5分;博内拉由于有送给对手点球的马尔蒂尼做衬托,得到5.0的“高分”;舍瓦出场45分钟,没有1次射门,与法瓦利分数一样,均为4.5分;卡卡是米兰除阿比亚蒂之外得分第二高的球员,也只有5.5分。

  安切洛蒂轮换四人,均未达到6.0及格线,但他们已是安切洛蒂能打出的最好的牌:森德罗斯原本被给予厚望,可惜周中的热身赛,瑞士中卫再次受伤;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是米兰的两位玻璃人,从世界杯预选赛归来后,安切洛蒂不敢冒险,只能在左后卫位置上启用法瓦利;舍瓦出任首发中锋,也是因为因扎吉脚踝受伤,预计缺阵3周;卡卡伤愈后首度打满90分钟,但10次过人仅成功3次,全无王者风采。安切洛蒂赛后也无奈的表示:“今天的上下半场,米兰像是在踢两场比赛,伤病和国家队比赛,让球员们很难将状态调整到最佳,不要忘记,我们的主力11人几乎没有在一起训练过。”

  开局两连败,安切洛蒂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不过加里亚尼确认,米兰没有换帅计划,安切洛蒂也做出保证,米兰将在一周内解决问题:“热身赛输给卢加诺后,球员们都渴望一场胜利,但我们今天遇到了100%出色的米利托,还有一个完全可以进入意大利国家队的加斯巴罗尼。积分榜上的位置很难叫人乐观,我现在不会去关注媒体上(关于米兰换帅)的报道,我要和教练组成员以及球员仔细分析问题,找到解决的方法。一周时间,我相信已经足够。”

  伤病和国家队比赛不仅困扰着米兰,国米新帅穆里尼奥也遇到了同样的麻烦,不过国米要比米兰多出一丝运气,卡塔尼亚在梅亚查打入3个进球,却只能接受1-2的结局。

    一周后,米兰将在圣西罗球场对阵两战皆胜暂列积分榜首位的拉齐奥,生存还是死亡?安切洛蒂将等待最后的判决。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法瓦利 | 博内拉 | 加里 | 卡拉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