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古蒂入第5000球范法世界波 皇马4-3胜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2轮继续展开,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3险胜升班马努曼西亚。古蒂、伊瓜因和范德法特各入一球,半场结束前客队后卫西斯马自摆乌龙。古蒂的进球是皇马历史上第5000个联赛进球,范德法特西甲处子秀就有球入账。努曼西亚前腰莫雷诺梅开二度,巴克罗远射世界波破门。组图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6次,皇马4胜1平1负占优,主场3战全胜仅丢1球。皇马斯内德、拉莫斯因伤缺席,托雷斯、卡纳瓦罗、哈维-加西亚和科迪纳因教练选择没有进入大名单。相比上轮与拉科的比赛,皇马更换了3名首发,萨尔加多、梅策尔德和范德法特跻身先发,其中范德法特上演西甲处子秀。<<<<<<<您觉得皇马这场球赢得侥幸么?

  开场仅15秒,努曼西亚后场长传,布里特头球摆渡,贝尔维斯禁区线上被梅策尔德撞倒,主裁罗梅罗未予理睬。第6分钟巴克罗开出左侧角球,后点无人防守的莫雷诺头球射远角破门,0比1,皇马主场落后!第7分钟迪亚拉传球,佩佩远射打飞。1分钟后迪亚拉直传,范德法特禁区弧内右脚射门击中后卫。第10分钟佩佩解围失误,莫雷诺禁区前左脚抽射被卡西扑出。14分钟罗本前场抢断后禁区前左脚射远角打偏,1分钟后伊瓜因禁区弧内劲射击中后卫。

  16分钟罗本左路传中,范尼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后转身右脚抽射,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18分钟罗本左路低传,范尼禁区前回敲,古蒂离门30米外左脚推射,皮球击中波利斯后折射破门,1比1,皇马扳平比分!这是皇马历史上第5000个联赛进球。20分钟古蒂直传,范德法特禁区弧内射门击中后卫。30秒后古蒂挑传,范尼点球点前胸部停球后的挑射被胡安-巴勃罗扑出,伊瓜因左脚补射又被胡安-巴勃罗扑出底线。21分钟努曼西亚中场长传,萨尔加多头球解围不远,巴克罗禁区前左脚轰出世界波,1比2,皇马再次落后!23分钟罗本在禁区左肋被帕拉西奥斯撞倒,马塞洛得球突破两人后捅射,胡安-巴勃罗将球扑住。25分钟范德法特和范尼连续直传,伊瓜因点球点附近左脚单刀推射破门,2比2,皇马再次扳平!1分钟后范德法特分球,伊瓜因禁区右侧回扣左脚射门,胡安-巴勃罗将球扑住。

  31分钟萨尔加多右路横传,罗本禁区前左脚远射被挡。33分钟范尼禁区前丢球,范德法特突入禁区左侧后突然左脚冷射,皮球从近角窜入网窝,3比2,皇马上演逆转!在个人西甲处子秀中,范德法特就收获了处子球。39分钟古蒂开出右侧角球,佩佩前点头球摆渡,西斯马小禁区内头球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4比2,皇马锁定胜局!

  下半时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46分钟萨尔加多横传,范尼禁区外右脚抽射被胡安-巴勃罗扑住,48分钟布鲁特禁区外低射打偏。50分钟伊瓜因回敲,罗本右路内切后至禁区前沿后左脚低射被扑。52分钟萨尔加多解围不远,莫雷诺禁区前左脚劲射滑门而过。56分钟梅策尔德禁区前撞倒布里特,莫雷诺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梅开二度,3比4,努曼西亚扳回一球!努曼西亚用德尔皮诺换下马里奥,59分钟范德法特传球,范尼背身接球后射门被挡,1分钟后帕拉西奥斯中场踢倒伊瓜因吃到黄牌。

  63分钟西斯马左路传中被顶出,莫雷诺禁区外左脚抽射打高。努曼西亚用换下巴克罗,皇马用劳尔和德拉雷德换下范尼和范德法特。72分钟胡安拉右路45度传中,贝尔维斯的头球冲顶被萨尔加多堵了枪眼。73分钟波利斯禁区前撞倒伊瓜因,古蒂和劳尔一拨一踩,德拉雷德的大力抽射被胡安-巴勃罗扑出。<<<<<<<您觉得努曼西亚是否将成为本赛季西甲最大的黑马么?

  努曼西亚用胡安-科洛换下贝尔维斯,皇马用德伦特换下伊瓜因。87分钟帕拉西奥斯传球,安顿禁区外远射打高。90分钟梅策尔德后场传球失误,德尔皮诺禁区前的左脚低射被卡西扑住,1分钟后布里特的远射被后卫挡出边线。最终皇马4比3主场险胜努曼西亚,白衣军团迎来赛季联赛首胜。(搜狐体育 于鹏)

  皇家马德里(433):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3-佩佩、21-梅策尔德、12-马塞洛/6-迪亚拉、14-古蒂、23-范德法特(68’18-德拉雷德)/20-伊瓜因(82’15-德伦特)、17-范尼(68’7-劳尔)、11-罗本

  努曼西亚(4231):1-胡安-巴勃罗/2-胡安拉、8-帕拉西奥斯、20-波利斯、5-西斯马/6纳格雷、17-巴克罗(65’21-安顿)/7-马里奥(59’11-德尔皮诺)、10-莫雷诺、3-贝尔维斯(79’19-胡安-科洛)/24-布里特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古蒂 | 罗本 | 巴勃罗 | 胡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