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赞FIFA病毒击不垮皇马 因爱将炮轰西班牙队

    搜狐体育讯 在主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皇马主场4-3惊险逆转升班马努曼西亚队,艰难地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联赛胜利。赛后,舒斯特尔坦言皇马能在国家队赛事之后取得一场胜利已经殊为不易,他认为不管是4-3还是1-0,拿到3分已经让自己感到满意,球队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就是如何在领先的情况下掌握好比赛节奏。

  皇马曾在比赛中0-1和1-2两度落后,虽然连扳3球将比分反超为4-2,但球队却开始畏手畏脚,场面局面反而被努曼西亚控制,客队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就扳回一球。尽管最终皇马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但如此狼狈已经让西甲冠军颇为尴尬,不过舒斯特尔还是进行了辩解:“我并不认为我们这场比赛踢得有多糟糕,我也不认为球员的体力在后半场有所下降。每次打完国家队比赛后,随之而来的联赛都会非常困难,能保住三分的胜果才是最重要的,对此我并不担忧。”

  舒斯特尔还表扬了努曼西亚的表现,他并不会为这支上轮击败巴萨的升班马感到惊讶,“努曼西亚队充满斗志,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而且他们已经击败了巴萨,这两周又充分准备了这场比赛。对于他们的进球,我们自己应该承担责任,但皇马今天也是拿出了全部的积极性,失球后迅速作出反应,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对于4-3的比分,舒斯特尔强调拿到3分就是最重要的,“我喜欢赢球的感觉,不管是4-3还是1-0,皇马今天取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

  谈到下周三即将进行的欧冠联赛,舒帅认为首个对手白俄罗斯的博里索夫队不能小视,“理论上对手的实力要弱于我们,但我们必须小心谨慎,去争取最好的结果。皇马应该避免今天的情况出现,在4-2之后不会掌控比赛,下一场我们应该有所改进。”对于本场因伤缺阵的拉莫斯,此前舒斯特尔曾指责西班牙的队医隐瞒自己麾下爱将的伤势,结果导致拉莫斯带伤上阵而无缘皇马的比赛,尽管博斯克给予了拒绝,但皇马主帅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并且拒绝说出透露这条消息的人。(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