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不在范尼分饰两角 足坛梵高出了禁区亦称王

没了劳尔还有我
没了劳尔还有我

    搜狐体育讯 范尼的进球被称为“Van Goal”,音译成中文与梵高类似,禁区之王因而有了“足坛梵高”的绰号。尽管今夜范尼与“Van Goal”失之交臂,但荷兰人仍凭借两次助攻成了皇马的头号功臣。禁区之王?出了禁区范尼照样是王!<<<<<<<<您觉得范尼是否是皇马锋线上不可替代之人?

  此役前皇马已经取得了4999个西甲进球,出任单箭头的范尼自然被视为5000球先生的最热门人选。全场比赛范尼4次射门次次都制造了威胁,但幸运女神却不愿垂青禁区之王,皇马第5000个进球最终归于古蒂名下。皇马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就来自范尼,16分钟罗本左路传中,范尼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后转身右脚扫射,皮球击中后卫后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21分钟古蒂挑传,范尼反越位成功后点球点附近挑射,客队门将胡安-巴勃罗快速出击将球扑出。下半时开场不到两分钟,范尼禁区外右脚发炮,这记力量极大的射门逼迫胡安-巴勃罗扑球脱手,但皇马包抄球员没能及时到位。59分钟范德法特传球,范尼的射门又被后卫挡出底线。凭借着力量、技术和射手嗅觉,范尼出色的完成了进攻桥头堡的使命,荷兰人欠缺的只是一点运气。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劳尔的缺阵使得范尼不得不屡屡回撤接应,荷兰人不但能将盯防他的后卫拉出以便为队友制造空档,更能由单纯的终结者变成整体攻势的组织者,皇马的前三个进球都要感谢禁区之王的策应。18分钟罗本左路低传,范尼禁区前冷静回敲,古蒂左脚冷射破门。25分钟范德法特直塞,范尼禁区外送出精妙直传,伊瓜因反越位冷静推射第二次扳平比分。一场比赛在禁区外送出两记助攻,对于以射术见长的范尼而言实属罕见。33分钟范尼凭借力量优势跌跌撞撞的将球带到了禁区前,尽管由于脚下打滑失去了对球的控制,但范德法特还是接应来球攻入世界波。

  4次极具威胁的射门、2次威胁传球、2次直接助攻、1次成功突破、22次传球20次到位,范尼的数据堪称恐怖。赛后媒体给范尼打出了全场第二高分7.5分:“范尼没进球?很奇怪,不是吗?但他为古蒂和伊瓜因送出了两个助攻,范德法特的进球也要感谢范尼的不懈努力。”<<<<<<<<您觉得范尼能帮助皇马在本赛季欧冠赛场上走的更远么?

  尽管已经年满32岁,尽管舒斯特尔口口声声要为他寻找替身,但范尼仍是皇马进攻体系中最为关键的人物。皇马本赛季踢了4场正式比赛,范尼攻入4球并有2次助攻,效率极高。超级杯首回合皇马2比3不敌瓦伦西亚,范尼梅开二度为球队保住了获胜希望;次回合皇马在9打11的情况下4比2逆转蝙蝠军团,范尼点球破门拉开进攻序幕,禁区之王甚至因两次回防拼抢而染红离场;西甲首轮皇马1比2不敌拉科,范尼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今夜皇马4比3逆转努曼西亚,范尼又直接创造了三个进球。范尼的受伤是皇马上赛季欧冠被罗马淘汰的关键因素之一,白衣军团本赛季的欧冠梦想仍将在很大程度上系于禁区之王身上。凭谁问,廉颇老矣,尚能饭否?!(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古蒂 | 巴勃罗 | 胡安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