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四川慈善之旅 > 姚明四川慈善之旅追踪

姚明:建希望小学一定要坚固 看到笑容感觉欣慰

  由于行程紧张,在下午从广元赶往江油九岭镇九岭中学的路上,姚明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谈到这次慈善之行,姚明显得很低调:“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现在还并不能说完成了什么心愿,我们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不仅仅是建立一个希望小学,而是建立更多的希望学校。

  当记者问到捐助希望小学有什么要求和标准时,姚明回答道:“首先房子一定要牢固,我们会有专门的设计人员来操作这些问题,至于透明和透风等问题,我相信我们的人员在这方面会有足够的经验,我们还会定期来发布财政和招标信息。”由于第一次深入四川灾区,姚明的心情也有些沉重,但当被问到灾区和自己想象中的情景是否一样时,姚明的回答让人充满希望:“说实话和我想象中的有些不一样,原来我觉得这些孩子可能都会沉浸在消沉和恐惧中,但是现在当我看到这些孩子天真的笑容时,我觉得很欣慰,不过我知道大地震会给他们带来或多或少的心灵创伤。他们的愿望可能就是有书可以读,我很想为他们再多做些什么。”正因如此,姚明更坚定了帮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的决心和信心。

  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