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担心队员轻敌 “陕西队没那么厉害”是祸根

  从一些主要数据上看,鲁能、陕西“半斤八两”。半程过后,鲁能9胜5平1负,进22球失10球,积32分;陕西10胜4平1负,进22球失13球,积34分。但是,一些鲁能队员却在私下里认为“陕西队没有想象中那么厉害,实力应在我们之下”。
而这种轻敌思想也是鲁能俱乐部最为担心的。

  其实,鲁能队员轻敌并非没有道理。从2006赛季开始,两队在联赛中交手5次,鲁能3胜2平,保持不败。陕西队虽然目前排名联赛第一,但鲜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战役”,大多数场次,“西北狼”赢得很险,场面上也不占据优势。

  在看过了陕西队的比赛录像后,有鲁能队员分析,“从实力上看,我们在陕西队之上,如果发挥出正常的训练水平,我们客场拿3分的希望还是相当大的。”记者了解到,队员的轻敌思想,早已被俱乐部所掌握。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球队的状态已经有了大幅提高,现在,我们最担心的就是队员轻敌。不管怎么说,陕西队能排在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就说明人家是有实力的,而且这支球队踢得非常稳,这就要求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全力以赴去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