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榜首死战无阻佳节气氛 主队送月饼鲁能加餐(图)

  9月14日,山东鲁能在陕西队主场热身训练,图巴看着弟子们若有所思。 CFP供图

  14日下午,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今天(14日)是中秋节,我们将在晚上加一道餐——吃月饼,以庆祝这一节日。”出乎很多人意料的是,月饼是陕西省足协和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送的。

  14日一早,鲁能将士就踏上了飞往西安的航班。“对于职业球员来说,首先要考虑比赛,然后才能去想过节的事情。”韩鹏告诉记者。球员的想法令俱乐部很感动,而更让俱乐部感动的是,图家军在陕西可口可乐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时,陕西省足协和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赶到了现场,他们为图家军送来了月饼,并祝客队将士中秋节快乐。


  “陕西方面的做法,既让我们意外,也让我们感动,尽管身处西安,但我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韩公政表示。韩公政还告诉记者,“对于鲁能来说,今天(14日)与以往的赛前备战是一样的,要说有所不同,就是我们将在晚上加一道餐——吃月饼,以庆祝中秋节。”

  对于鲁能将士来说,客场拿到3分无疑是最好的节日礼物。对此,韩公政并不讳言,“我们希望15日也是节日,而最好的礼物自然是客场击败陕西队。当然,能拿到1分我们也可以接受,毕竟这是在西安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