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球队排名:湖人位列第2 火箭第5阿泰被看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5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虽然NBA新赛季的训练营要到9月末才开始,但美著名篮球媒体《最有价值网》却迫不及待的推出了季前赛前的联盟顶尖10大球队排名。该网站根据各队上赛季的战绩以及今年夏天的转会运作情况,依次排出了联盟10支最优秀的球队。其中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占据榜首,湖人和火箭分列第二和第五位。以下是具体排名及其点评:

  1、 波士顿凯尔特人

  失去詹姆斯-波西可能会是绿衫军的损失,但损失不会象一些人想象的那么大。新赛季凯尔特人可能会赢得和上赛季一样多的胜利,健康、完整的三巨头将足以保证凯尔特人最差东部前四的席位。凯尔特人有资格打进总决赛吗?当然有。他们能赢得总冠军吗?目前还很难说,但我不会忽略他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