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天王巨匠演完美首秀 皇马福星一特质胜卡卡罗米


    搜狐体育讯 范德法特的首演,总是令人“此起彼伏”。热身对圣达菲独立是范德法特第一次代表皇马出战,下半时替补出场的荷兰人一传一射帮助球队2比1逆转;超级杯次回合是范德法特的伯纳乌首秀,但一次极为不冷静的恶意犯规让VDV染红离场并错过西甲首轮;今夜与努曼西亚一战是范德法特的西甲处子秀,荷兰人的名字再次登上了进球榜。->>范德法特能成为皇马的新核心吗?

  舒斯特尔此役派出了双前腰阵型,古蒂居后负责输送,范德法特突前释放个人攻击力。范德法特显然急于在伯纳乌球迷面前证明自己,荷兰人在开场20分钟内就贡献了两次禁区前的远射,但都被后卫挡出。他的不懈努力终于在第25分钟收到回报,范德法特中路直塞,范尼禁区前再次直传,伊瓜因反越位插上后单刀破门,2比2,皇马再次扳平比分!1分钟后范德法特就险些帮助皇马反超,他的传球准确的找到了处于禁区右侧空档处的伊瓜因,可惜小烟枪的左脚射门力道不足。

  当代前腰中,有以里克尔梅为代表的古典控球型,有以卡卡为代表的突破型,也有以范德法特为代表的射术型,荷兰人左脚射术不论力度还是精度都不逊于任何一流杀手。33分钟范尼禁区外丢球,范德法特得球突破至禁区左侧后突然起左脚大力抽射。努曼西亚门将胡安-巴勃罗显然没有想到范德法特敢在这么小的角度射门,等他做出扑救动作时已经为时已晚,皮球呼啸着从近角窜入网窝。范德法特的西甲处子球不但帮助皇马第一次取得领先,更沉重打击了努曼西亚球员的士气,原本心气极旺此后基本缴枪投降。这是范德法特四天来的第二个进球,本周中荷兰队2比1战胜马其顿,范德法特就为橙衣军团贡献了一个世界波。

  有趣的是,但凡范德法特出战,皇马就必定会掀起一阵进球狂潮,荷兰人算得上皇马的头号福星。范德法特加盟后皇马共踢了7场比赛,荷兰人出场6次皇马攻入19球,场均进球数超过3个,其中就包括4比2瓦伦西亚、5比3里斯本竞技、4比3努曼西亚等大比分胜场。西甲首轮范德法特被禁赛,皇马则只靠范尼攻入一记颇有运气成分的进球,球队也以1比2输给了拉科。

  锁定胜局后舒斯特尔将范德法特提前换下,伯纳乌球迷向荷兰人献上了热烈的掌声。3次射门1个进球,3次威胁传球,媒体给范德法特的处子秀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分:“令人难忘的处子秀,绝对精彩的进球帮助皇马第一次取得领先,在串联中前场方面也做出了贡献。”罗比尼奥走后皇马边路进攻力量被削弱,白衣军团要想实现欧冠梦想,范德法特还要在中路多做文章。(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伯纳乌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