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陕鲁巅峰对决牵动三强神经 申花谋求"渔翁之利"

  中超后半程的首轮联赛已经开打,今日将要进行的是本轮最受关注的鲁陕“巅峰对决”。这场比赛到底有多特别,看看三支球队的反应就知道了——

  队员信心爆棚鲁能高层忙着“降压”

  中超前两名的较量意义重大,谁获胜就将在联赛中领跑。
如果泰山队获胜,将朝着冠军的方向再进一步;而一旦失利的话,与陕西队之间的分差将拉大到5分,再想赶超就更不容易了。

  韩鹏已经找到进球的感觉,周海滨解禁复出,崔鹏、李金羽等更是跃跃欲试。队员斗志高昂,但鲁能俱乐部高层却有意识地在内部“降压”。“球员们的求胜欲望让人感动,但俱乐部不会就这场比赛提出特殊要求,只要队员们发挥出正常的技战术水平就可以了。”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表示。

  三年逢鲁不胜成耀东力争改写历史

  “我们要充分利用主场的优势打好这场比赛,改写逢鲁不胜的历史。让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没错,改写三年来逢鲁不胜的历史,这就是陕西队主帅成耀东为全队立下的比赛誓言。

  坐视两强相争申花谋求“渔翁之利”

  两强相争,却有一支队伍在偷着乐——上海申花,他们欲借两强火拼之机坐收“渔翁之利”。目前,申花积31分排第三,他们本轮对手是“副班长”深圳队,不出意外,申花将全取三分。而根据积分情况,无论鲁陕比赛是什么结果,申花都将升至第2位。本报记者薛良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