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明拒沙皇只为此人 2500万带不走头号效率王

我已立足伯纳乌
我已立足伯纳乌

    搜狐体育讯 上周皇马新闻不多,无缘国家队的劳尔成了焦点。加泰罗尼亚媒体一个劲的嘟囔劳尔不许小小罗、比利亚们加盟,亲皇马媒体则把视线放在了劳尔的伤势上。劳尔最终还是没能完全从小伤中痊愈,顶替指环王登场的伊瓜因则立下了大功。

  上轮皇马1比2兵败里亚索,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的伊瓜因表现惨淡,小烟枪受到了多方抨击。面对这一切,伊瓜因再次强调了自己更适合打中锋:“我最喜欢的位置就是前锋,没什么可多说的。所有人都知道我最喜欢的位置是在中锋身后,在那里我踢得更舒服,那里最适合我发挥。”舒斯特尔显然听到了伊瓜因的心声,小烟枪本场比赛正是在范尼身后游走。

  相比一年半前刚刚加盟皇马时,伊瓜因最大的进步就体现在跑位和自信心上。21分钟范尼的挑射被弃门出击的胡安-巴勃罗扑出,伊瓜因快速插上补射空门,但胡安-巴勃罗不可思议的回身将球扑出底线。4分钟后范德法特和范尼连续直传,伊瓜因心领神会反越位成功,小烟枪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这次胡安-巴勃罗无能为力,伊瓜因为皇马再次扳平比分。1分钟后伊瓜因就有梅开二度的良机,阿根廷人巧妙的跑位撕开了客队防线,但他禁区右侧的左脚低射没能吃正部位。

  赛后媒体论功行赏,伊瓜因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分:“首发出战并攻进至关重要的一球,阿根廷人用表现证明了他不仅仅是个超级替补。伊瓜因将有机会证明,皇马放弃夏季引援正是因为有他的存在。但要实现这一点,伊瓜因还需要把状态维持在高水平上。”伊瓜因本人也显得很开心:“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球队的胜利,能够在伯纳乌再次进球,这让我非常开心。”

  上赛季末段伊瓜因突然开窍,小烟枪进球连连,皇马夺冠战役的致胜球正是由他攻入。整个赛季下来伊瓜因取得了8个西甲进球,他的破门效率排在皇马全队之首。在本赛季前的备战阶段,伊瓜因每73分钟攻入一球,小烟枪仍是皇马队内效率最高的射手。劳尔和范尼年岁渐长,伊瓜因在队中的分量将越来越重。

  伊瓜因在河床时踢得是中锋,卡佩罗将其改造成了右边锋,全能是小烟枪立足皇马的根基。西班牙媒体称泽尼特曾在今夏将阿尔沙文推荐给皇马,联盟杯霸主还为小烟枪开出了2500万欧元的天价,这个价格比他加盟时的1300万欧元几乎翻了一番。但无论是欧洲杯最出彩的沙皇,还是2500万欧元的真金白银,都没能打动皇马高层。白宫主人们明白,要在三线齐头并进,伊瓜因这种万金油绝对不可或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巴勃罗 | 胡安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