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陕西队长:战鲁能目标获胜 否则拿到冠军也不爽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中新VS鲁能

  陕西中新预计首发442

  吴彦晟/曹欢、夏伊德、忻峰、赵作峻/朱家伟、李彦、王云、李毅/王鹏、维森特

  山东鲁能预计首发442

  李雷雷/刘钊、舒畅、西切罗、矫喆/日科夫、刘金东、周海滨、王永珀/米利安、韩鹏

  中秋佳节的第二天,陕西省体育中心将迎来一场巅峰对决——西北狼陕西中新VS中国皇马山东鲁能。中超联赛作为积分榜上的前两名球队,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本赛季中超的冠军走势。中新主帅成耀东说:“我们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打好这场比赛。”鲁能主帅图巴回应道:“如果能战胜对手,我们将登上西安古城墙去赏月。”一股浓烈的硝烟已经遮住了那一轮圆月。

  中新:他们压力更大!

  上周六,中新俱乐部按照惯例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成耀东一如既往地保持着低调,他说:“上半赛季我们排名第一,外界对我们期望值很高是正常的。但后面的比赛难度会越来越大,上半年我们的很多优势会逐渐减小。”对于周一前来挑战的山东鲁能,成耀东给予很高的评价:“山东队是近三五年来中超顶尖的球队,这家俱乐部每年都投入巨大,球队的综合实力相当强。”

  成耀东主动示弱并不稀奇,对亚泰、对申花、对国安等强队时,东东都是这样麻痹对手,但一到场上就完全变了样,刀刀致命。如今的陕西中新阵容齐整,士气高涨,特别是多点开花的锋线是成耀东手中最大的王牌。王鹏、李毅、姜晨、维森特等队员状态正佳,而且彼此之间已经形成默契。

  除了球队实力提升之外,中新另外一个优势就是主场。昨晚,记者从中新俱乐部获悉,陕鲁之战门票从上周五开始发售,就立即热销起来,因此市面上的门票相当紧俏。据预计,本场比赛看球人数有望达到4万人。为了避免意外情况发生,西安赛区组委会向广大球迷发出呼吁,以奥运观众为榜样,希望能文明观赛事,以实际行动支持中新队。

  “有那么多球迷支持我们,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绝不能让球迷失望。鲁能每年投入那么多钱,他们比我们压力更大。”说这话的是球队队长李彦,“鲁能是强队,如果我们赢不了他们,就算拿了冠军也不是实至名归,所以今天的比赛,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必胜!”

  鲁能:啃的就是硬骨头!

  大战在即,鲁能队却在上周六减小了训练量,尤其是周海滨、崔鹏、韩鹏、苑维玮、王晓龙等“国奥帮”,得到了主教练图巴的特别照顾。而俱乐部也给图家军降压。“此行我们会带着平常心,不会对比赛结果提出特殊要求。”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表示。尽管中秋节假期已经开始,但鲁能的训练却照常进行。根据球队纪律,客场出征前一天,俱乐部上下实行封闭训练。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鲁能受“慢热”所困,先是负于广药,接着被亚泰逼平,直到上周才击败了同省兄弟青岛队。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鲁能的状态已经恢复,这一点图巴看得最清楚,一向谨慎的塞尔维亚人对外界表示:“我非常满意这两天的训练,效果非常好。”

  从目前情况看,周海滨复出,将在中场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在锋线上,虽然大羽对中新队很有感觉,但韩鹏、米利安仍将是主力组合。上轮联赛独中两元的韩鹏希望能在客场继续取得进球,并帮助球队拿到3分。

  昨晚,图家军顺利抵达西安,图巴对今天的比赛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对手排名第一,说明球队很有实力,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队已经做好了准备。”“不是说陕西的主场不好打吗?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我们鲁能啃的就是硬骨头。”韩鹏信心十足地表示。苏沪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彦 | 李毅 | 王鹏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