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河南四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河南保安不识李章洙闹笑话 险无法参加新闻发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通过大胆变阵收获胜利,李章洙肩上的压力终于得到暂时缓解。

  一次大规模的变阵,为国安队带来了久违的3分。路姜本赛季第一次首发死守右路,郎征与徐云龙搭档中后卫,杨璞伤愈复出出任左后卫,杨昊顶替黄博文打后腰。一场比赛,李章洙或主动或被动的调整了国安队四个位置,虽然仍有失误出现,但一场久违的胜利才是硬道理。

  本场比赛,国安队排出的四名后卫中,只有徐云龙一人在上一场与大连队的比赛中首发,伤愈的杨璞顶替周挺出任左后卫在情理之中,而郎征挤掉张永海打中后卫已经有些出人意料,不过更让人意外的还是本赛季鲜有出场记录的路姜,直接替下了最近几场比赛屡屡犯错的王长庆打右后卫。
路姜早几年就已经成为国安队的主力,但位置多是右前卫或后腰,这次出任右后卫,也是第一次。这样的变阵等于在四个后防线的位置中,李章洙一口气调整了三个人,动作之大前所未有。再加上出任后腰的杨昊,国安队除门将杨智外的六人后防体系,有四个进行了调整。这对一向谨慎的李章洙来说,绝对是不多见的冒险举动。

  从比赛的进程来看,徐云龙仍旧是四名后卫中最稳健的一个,杨璞能力和经验都没有问题,只是最后时刻因为体能不支而不得不提前离场。至于路姜,在早先在队中出任后腰和右前卫时,一直以攻守平衡而著称,这次出任防守任务更重的右后卫,也算游刃有余。倒是郎征还多少有点令人担心,虽然身体素质不错,尤其在高球的控制上可以为徐云龙分担不少压力,但年轻队员的毛糙还是时时暴露。

  值得指出的是,本场比赛国安队在防守中相对成功,与前卫线的协防也有很大的关系,尤其是两名边前卫杜文辉和小马丁,屡屡回到禁区两侧协防,出任后腰的杨昊,更是经常在禁区前奋不顾身的铲球。所以说,这场比赛国安队在防守中的表现要明显好于前两场,和李章洙的变阵是分不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次变阵是比较成功的,不但在关键时刻拿到了一场胜利,更是一下子激活了球队的内部竞争,相信会对国安队今后的比赛形成一个有利的促进。

  另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前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白衬衫、黑裤子的李章洙没有佩戴任何证件,进入发布厅会场时,一名年轻的保安拦住了人群中的李章洙,指着记者们胸前的采访证说:“对不起,你没有证件,不能进去。”李章洙听后笑了,作出转身欲离去的架势,“好吧,我不去了,你去开会吧。”一旁的记者们都笑了,保安脸上露出一丝困窘。记者们笑着解释,这是开会的主角,没有他,新闻发布会就开不了,他是国安队的主教练李章洙。保安不安地回答:“我刚来不久,我不认识你。”李章洙故作客气地回答:“我是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请让我进去。”一段小插曲令随后开始的新闻发布会气氛很轻松……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路姜 | 徐云龙 | 杨璞 |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