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前环法"冠军"兰迪斯禁赛期满 乌尔里希不想复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前环法“冠军”兰迪斯酝酿复出

  继环法“七冠王”朗斯·阿姆斯特朗宣布复出后,美国知名车手弗洛伊德·兰迪斯也准备复出。不同的是,因尿检呈阳性而被剥夺2006年环法冠军称号的兰迪斯是即将“刑满释放”。
据报道,兰迪斯将于2009年1月30日结束两年禁赛,现在正与美国健康网车队接洽,准备签约。兰迪斯现年32岁,20岁进入职业车坛,先后效力于美国邮政车队和瑞士峰力听力系统车队。2006年环法大赛上,兰迪斯出人意料地夺得冠军,被视为阿姆斯特朗的接班人。但第十七赛段赛后兴奋剂检测发现兰迪斯男性荷尔蒙睾丸激素超标,且A、B瓶尿样全部呈阳性,兰迪斯和峰力车队顿时成为众矢之的。尽管兰迪斯几经上诉,坚称自己清白,甚至表示自己的尿样被人动过手脚,但国际自行车联盟2007年9月仍宣布剥夺兰迪斯冠军头衔,并处以禁赛两年的处罚。兰迪斯因此成为首位被剥夺冠军头衔的环法冠军。兰迪斯今年6月最后一次上诉美国体育仲裁法庭,仍告失败。但法庭裁决两年禁赛期应从他主动停止比赛时算起,兰迪斯因此可以提前获得“自由”。

  环法名将乌尔里希暂不考虑复出

  前环法大赛冠军、德国自行车名将扬·乌尔里希11日说,他对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宣布复出感到吃惊,但自己不打算像这位老对手那样重返职业比赛。乌尔里希是1997年环法冠军,曾连续三年与阿姆斯特朗争夺环法冠军,均屈居亚军,颇有“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但这两人的竞争已写入环法经典时刻。

  世界羽联拟杜绝汤尤杯故意输球争议

  据法新社12日报道,世界羽联将在汤姆斯杯、尤伯杯比赛中引入增加抽签的新规则,以杜绝类似今年汤姆斯杯比赛期间韩国队故意输球而引发的争议。世界羽联秘书长斯图尔特·博里9月11日表示,他们将引入新的规则,以堵住这个漏洞。

  阿含杯围棋赛产生四强

  13日,第十届阿含桐山杯八强战在中国棋院结束,古力、常昊、孔杰和时越分别战胜对手并晋级四强。时越战胜上两届阿含杯冠军得主刘星七段有点“冷”。时越在这盘棋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在收官时时越的白棋抢到右上角价值极大的二路跳后,刘星的黑棋贴目困难并最终告负。时越在预选赛中先后淘汰了尹航、吴新宇、胡煜清和檀啸,本赛首轮又战胜了毛睿龙。其他几盘比赛结果是:古力胜张立,常昊赢朴文尧,孔杰擒下孙力。四强赛将在晚些时候进行,具体对阵为:古力对时越、常昊对孔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迪斯 | 阿姆斯特朗 | 常昊 | 乌尔里希 | 古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