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王小诗广州当队长不忘老东家 坚信武汉保级无碍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与老东家带着失利的苦果过中秋不同,本赛季转会到广州的王小诗可以戴着队长袖标,带着胜利,首次与父母亲人一起在异乡过上一个团圆节。不过,他还是对家乡球队表达了自己的心愿。“我坚信武汉队能够走出低谷,重塑辉煌,可能这个过程有点艰辛,但是我相信武汉队的那帮兄弟们会做到的。
”王小诗表示。

  赛前,与王小诗聊天时,他还不知道自己能否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出场。13日下午,当记者拿到出场名单时,王小诗不仅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还成了广州队的场上队长。职业生涯第一次出任队长,而对手还是家乡球队,这多少让王小诗有些尴尬,一边是陷入保级圈内的老东家,一边是需要用表现来站稳脚跟的新东家。不过,王小诗在场上没有念旧情,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作为队长,王小诗攻防上都有所贡献,甚至因为与裁判据理力争而得了一张黄牌。当时,王小诗在禁区内与周燎争顶头球,球出底线后,裁判给了武汉队角球,引起广州队球员和到场球迷的不满。身为队长的王小诗当即上前与裁判交涉。交涉未果之后,王小诗朝着看台举起双手做出煽动的举动,看台上的球迷迅速做出响应,“黑哨”声顿时响彻全场。遭受羞辱的裁判当即示意武汉队暂停罚角球,随后冲到王小诗面前,掏出黄牌给予警告。

  但这张黄牌掩盖不了王小诗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汉军将士不由得对这位昔日队友称赞不已。“也就半年没见吧,小诗水平见长啊,连队长都当上了。真怀念王小诗在武汉队的日子,如果有他在,我们不会没有前锋可用,也不至于沦落到保级的地步。”一位武汉队队员表示。

  赛后,王小诗面对家乡媒体说道:“说真的,我都没有想到会当队长。戴着袖标,感觉就是不一样,自己拼得很凶。不过,我还是想跟家乡的球队说一声,只要有信心,保级一定能成功。”本报记者蔡毅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