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凭借体重较轻优势 李瑞芳破残奥会纪录惊险折桂

  14日,北京残奥会举重比赛展开第五天的争夺。在女子82.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李瑞芳不仅以165公斤的成绩获得该级别金牌,还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残奥会纪录。

  女子82.5公斤以上级比赛,李瑞芳开把就要了160公斤的全场最高重量,尼日利亚选手阿诺齐以157.5公斤紧随其后。

第一次试举,阿诺齐成功举起157.5公斤。第二次试举,阿诺齐将重量加到165公斤。李瑞芳第一次试举160公斤顺利过关。第二次试举,李瑞芳同样选择了165公斤。阿诺齐率先挑战165公斤,结果她成功将杠铃举起。第三次试举,阿诺齐选择了167.5公斤。

  随后出场的李瑞芳顶住压力,将165公斤的重量举起。第三次试举,李瑞芳选择了与阿诺齐相同的重量——167.5公斤,不过两人都没能挑战成功。

  最终凭借体重较轻的优势,李瑞芳以165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本报记者朱才威14日电自北京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