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埃莫森改踢后腰存隐患 定时炸弹恐带来灾难打击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随着李玮峰的加盟,埃莫森的位置也将被固定在后腰位置上。从主场战天津开始,他已经在后腰位置上踢了两场比赛。不过,在后腰位置上,埃莫森并没有在中后卫位置上表现得那么出色,甚至直接暴露出自己的软肋。
13日客场与广州队的比赛中,面对技术好速度快的小个子球员常常出错,汉军所丢的第一球就是其防守失误所造成的。对于埃莫森改踢后腰存在的隐患,不知道朱广沪该如何取舍。

  作为一名特点和缺点都非常明显的球员,埃莫森在汉军后防线上就是一把双刃剑。不可否认,他的正面防守能力出众,几乎能够阻断正面来的所有高球。但由于体重体型的问题,埃莫森速度和转身很慢,这也是外界对其诟病最多的地方。当他面对速度快、技术好的小个子球员时,埃莫森如同一根桩子,任由对手绕桩而过。

  李玮峰的到来,使汉军后防线人员过剩。于是,朱广沪将埃莫森向前推至后腰位置,希望能够发挥其正面防守的。从主场战天津到客场对阵广州,埃莫森在后腰位置上先后遇到了蒿俊闵、卢琳、吴坪枫和迭戈四位速度和技术相结合很好的小个子球员。在防守这四人时,埃莫森在后腰位置上基本不设防,被对手频频突破防守。无奈之下,埃莫森只能通过犯规来阻断对手的进攻。主场战天津,吴伟安打入的第一粒直接任意球就是埃莫森防守蒿俊闵犯规所致。而广州队拉米雷斯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正是广州队通过前场任意球所创造的机会。从给对手任意球到禁区内防守拉米雷斯失位失球,这一切的责任人都是埃莫森。

  作为后腰位置上的一把双刃剑,如何用着这个隐患球员,将是号称“防守大师”朱广沪所要解决的问题。如果没有办法解决,那么埃莫森就是后腰位置上的一颗定时炸弹,随时都会引爆给汉军带来灾难性打击。本报记者蔡毅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 朱广沪 | 拉米 | 李玮峰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