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五人制阿根廷队3-1胜英国队 晋级决赛几无希望

  华奥星空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 方延平)在刚刚结束的残奥会五人制足球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阿根廷队3:1战胜了英国队。这样,阿根廷队3胜1平1负,与少赛一场的巴西队同积10分,因净胜球数相差过多,阿根廷队将很难再获得决赛资格。

  此役,英格兰队核心球员克拉克因停赛无法上场,这无疑削弱了英国队的实力。而阿根廷队的球星“盲人马拉多纳”5号西尔维奥则在上半场第25分钟先进一球,使得本队1:0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英国队的李就将比分扳平。但志在进入决赛的阿根廷人马上加强了进攻,并由伊万在第33分钟再次攻入一球,阿根廷队2:1领先。

  比赛第50分钟,西尔维奥在禁区内劲射再得1分,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1.

  之前五人制足球小组赛已经进行了四轮比赛,中国队积12分名列榜首,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决赛席位。巴西队3胜1负积10分,假如在15日和中国队的比赛能保持不败,那么巴西队也将晋级决赛。如巴西队大比分输球而阿根廷队大胜英国的话,巴西队和阿根廷队中净胜球多的一个将晋级决赛。现在,阿根队几乎已经没有了希望。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