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关注孙明明 > 孙明明最新动态

孙明明勾起滨松夺冠野心 巨人亮相引爆日本篮球

    搜狐体育讯 孙明明自本月初空降日本之后,立马煽起了日本篮球迷的观球热情,本月11日小巨人所效力的滨松队与实力不俗的滋贺队在丰田市进行了一场热身就吸引了众多的球迷前往捧场,很多拥趸直言不讳地表示,能够大老远跑来看一场无足轻重热身赛,最关键就是冲着孙明明,就连日本很多娱乐圈的明星们也放下手头的工作前去看篮球,用日本著名篮球评论员中村一雄的话说:“明明袭来的确要引爆日本篮球,这也难怪滨松在加盟职业联赛第一年就敢大声地喊出要夺冠口号。

  身高达到2.36米的小巨人孙明明现在不仅仅是俱乐部的摇钱树、金子招牌,自从他抵达俱乐部之后,俱乐部就开始围绕着策划一系列的商业运作。然而对于1.8米左右的球员多达6人的该俱乐部而言,孙明明无疑为球队撑起了半个天。难怪俱乐部官员在集体拜会所在地县政府知事时就明确表示,由于有了如小巨人等强力外援的支持,俱乐部虽然首次参加职业篮球联赛,但仍然斗胆把新赛季的目标定在夺得联赛冠军。

  孙明明自月初随队训练没几天就参加了客场挑战滋贺队友谊赛,当身披79号球衣登场亮相时,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而走南闯北见过大场面的小巨人也不含糊,凭借他在内线无以伦比的绝对高度以及多达8名外籍雇佣军的内外多点开花,客队最终以71:65赢得了开门红。在一场还处于磨合之中的处女战中,小巨人显然得分能力还没有完全得到体现,虽然得分不多,但他的牵制作用不可低估。

  孙明明辗转美国、墨西哥等职业、半专业以及大学生联赛中得到磨练,场上的勤奋、认真、具有牺牲精神是他的可贵之处。他经常会利用高大的身躯给队友进行掩护、用硕大无比的巨手变魔术般地传球动作属于一绝,经常会令对手防不胜防,让在场的球迷大开眼界,直呼过瘾。当然孙明明的投球是他的软肋,手感和罚球的成功率都还远不及姚明,这也许是球员与球星的惟一差距吧。孙明明初来乍到,但所有队友都对他相当友善,每次他进球后队友们都会为他鼓掌叫好,在训练结束之后,其它队友也会走上前去与他击掌相庆,就如一家兄弟。

  此番担任孙明明俱乐部教练的是年愈65岁的老帅中村和雄,他在日本篮坛曾有夺牌高手之称,他所带过的球队大都跻身于前3名,这次带领升班马滨松队之后,同样立马开始了花大价钱招募夺冠选手。目前该队拥有15名正式球员,而其中本土球员仅为7人,最矮的后卫大口真洋只有1.72米,最高的不过2.11米,包括孙明明在内外籍球员多达8人,外籍军团中,拥有曾经效力于美国NBA的选手竟然达到4人之多,另外中国的孙明明和来自上海的陈海沫以及来自韩国的金勇焕等2名投手也是实力不俗。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