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铁饼女将揽前三 北京残奥会中国金牌数超越雅典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中国队包揽女子铁饼F42/44/46级决赛三枚奖牌。

  今天,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在鸟巢展开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上午结束的女子铁饼F42/44/46级决赛中,中国的王君、杨月、郑宝珠包揽了前三名,金牌总数达到64枚,超越了雅典残奥会的63枚。

  共有三名中国选手参加了决赛。F42级中国选手王君今天状态不错,第六投更是投出了36米99(分数1216)的好成绩。最终,王君凭借最后一投夺得金牌,并打破女子铁饼F42级世界纪录。

  F44级中国选手杨月今天发挥也不错,以42米38(分数1122)的成绩摘得银牌,同时也打破女子铁饼F44级世界纪录。

  另一名F42级中国选手郑宝珠,凭借第三投33米19(分数1091)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雅典残奥会上,中国代表团共获得金牌63枚,今天王君的这枚金牌,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残奥会上获得的第64枚金牌,金牌数超越了雅典。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