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射箭男团反曲弓公开级1/4决赛:中国队战胜波兰

  中新网9月15日电 残奥会官方网站消息,北京时间9月15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举行的男子团体反曲弓公开级1/4决赛中,中国队以总成绩202-191战胜队手波兰队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将对阵意大利队。

  中国队出场的三名选手分别为:陈业刚,成昌杰,董智。

第一组六支箭中国队射出了一个漂亮的开场,成绩分别为9环,8环,9环,9环,7环,7环,计49环。波兰队出场的三位选手托马什·莱赞斯基,理夏德·奥莱尼克,彼得·萨维茨基分别射出了5环,7环,9环,6环,7环,8环,计42环的成绩。

  第二组箭中国选手状态神勇,前三支箭分别射出10环,9环,9环。波兰队同样发挥出色以10环,9环,9环还以颜色。接下来的三支箭,中国队分别射出10环,10环,8环,本组箭共计56环。波兰队先后射出了10环,8环,而在第三箭出现了失误,只得到4环的成绩,本组箭共计50环。赛程过半,中国队领先对手波兰队13环。

  接下来的两组箭,中国队分别计47环,50环。波兰队分别计49环,50环。最终中国队以总成绩202-191战胜波兰队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将与意大利队相遇。

  男子团体反曲弓公开级1/4决赛其他队伍比赛成绩:

  意大利队206-202胜泰国队,韩国队188-187胜乌克兰队,日本队188-183胜西班牙队。

  男子团体反曲弓公开级半决赛将在今天下午14:30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举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