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转会受阻竟是运气 新人为何超过维拉队长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今年夏天大多数时候,红军主帅贝尼特斯一直把精力放到了求购维拉队长身上,后者是他在左前卫位置上的第一选择。不过,由于两位美国老板吉列和希克斯中途变卦,这笔1800万英镑的买卖最终无奈告吹。经过一番缜密的遴选,退而求其次的贝尼特斯最终花800万英镑从西班牙人引进了同胞里埃拉。从里埃拉的首秀来看,贝尼特斯或许应该庆幸这次妥协的选择。

  在首秀中击败曼联,这似乎成了里埃拉的惯性。2006年里埃拉曾有过短暂的英超经历,当时他被租借在曼城,在处子战中,里埃拉所在的曼城击败曼联。
2年后重回英超的西班牙人再次延续神奇,“里埃拉的第一场比赛发挥非常出色,他对我们而言,真是一个幸运的小伙子。”贝尼特斯在赛后也对里埃拉好好地表扬了一番。

  8分——这便是里埃拉在《天空体育》赛后得到的本场评分,“脚下技术出色,在安菲尔德的首秀很成功,让红军中场的整体发挥增色不少”。初到安菲尔德,适应期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存在。上半场期间,除去开场不久送给库伊特的传中以外,其他时间内的里埃拉颇为平静。但早在西甲联赛中就已进入赛季状态的里埃拉需要的只是一点点时间,而45分钟对他来说已然足够。易边再战,里埃拉开始进入角色,第47分钟利用速度强行下底完成一次漂亮的传中,而在此后的10多分钟内,他曾有4次漂亮的个人突破。第57分钟时,他的那记禁区外的重炮攻门让人看到他那颇为不俗的远射功底。

  与对待很多新援一样,贝尼特斯并未让里埃拉踢满全场,第71分钟时,拉法让他提前接受主场球迷喝彩。虽然里埃拉没能通过进球或助攻惊艳一把KOP看台,但西班牙人还真就是名幸运儿,将他换下的巴贝尔就沾上他的好运,荷兰人登场后的第一脚射门即告得手。要知道,巴贝尔在去年的比赛中可没怎么得分。

  经此一战,里埃拉有理由让贝尼特斯暂且忘记心中“挚爱”。的确,巴里在中场防守方面的作用更为突出,但里埃拉的技术功底却是巴里所不具备的。与当初效力曼城时一样,里埃拉无论出任中路偏左位置还是顶到边锋或边前卫位置,他的表现均可圈可点,在丰富战术的角度上来说,里埃拉更胜巴里。杨晓白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巴里 | 巴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