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主场平局巴萨竟非最惨 新援处子秀受伤缺席德比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在诺坎普的首演就受伤,赫莱布实在很不走运。

  巴塞罗那1:1桑坦德

  38分钟,这就是白俄罗斯人赫莱布在诺坎普的处子演出时间——被用来取代罗纳尔迪尼奥的赫莱布,在第38分钟被皮尼罗斯从背后铲成重伤,无法坚持比赛的白俄罗斯人随即被伊涅斯塔换下,经过巴萨队医的初步诊断,赫莱布将因伤至少休战2至3周,这意味着他将无缘巴萨与西班牙人队之间的巴塞罗那城市德比战。

  由于亨利始终无法在左边锋位置上找到感觉,瓜迪奥拉本场比赛派出赫莱布尝试新位置,应该说白俄罗斯人在诺坎普的首秀中表现不错,第6分钟,他在禁区前做出横向摆脱后送出极富穿透性的直传,但可惜埋伏在禁区内的普约尔误认为自己越位而没有触球,但慢镜头却显示普约尔根本不越位,巴萨也平白错过了一次得分良机。
在并不长的比赛时间内,赫莱布共完成了3次突破,并且送出了19次成功传球,尽管与队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但白俄罗斯人显然在努力融入球队,然而在比赛第38分钟,赫莱布在前场左侧边线处得球后准备转身突破,已经被他骗过3次的皮尼罗斯终于恼羞成怒,桑坦德后卫在背后放出飞铲,赫莱布随即相当痛苦地倒地,经队医检查后确认他无法继续参赛,白俄罗斯人的诺坎普首秀宣告结束。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赫莱布在离场后很快接受了进一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脚踝外侧韧带有轻微撕裂,虽然伤势并不太严重,但是他也将至少休养2至3周,他也将因此无缘巴萨在本周中的欧冠首轮小组赛,以及在未来14天内的三轮西甲较量,而巴萨与西班牙人间的本赛季首回合巴塞罗那城市德比战将于两周后开打,白俄罗斯人也铁定将错过。广深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