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乒乓球男子团体M3级 法国队收获金牌中国队摘铜

  残奥官方网站9月15日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的乒乓球男子团体M3级决赛中,法国队以3-1战胜巴西队夺得金牌,巴西队收获一枚银牌。在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以3-1轻取对手英国队摘得一枚铜牌。

  法国队与巴西队的决赛中,第一组单打出场的运动员为法国选手让-菲利普·罗班对阵巴西选手路易斯·阿尔加西尔·席尔瓦。最终法国法国选手让-菲利普·罗班分别以11-13,11-4,11-9,4-11,11-4,比分3-2胜巴西选手路易斯·阿尔加西尔·席尔瓦选手。总比分1-0,法国队领先。

  第二组单打出场的运动员为法国选手弗洛里安·梅里安对阵巴西选手韦尔德·克纳夫。最终巴西选手韦尔德·克纳夫分别以7-11,14-12.11-5,9-11,11-8,比分3-2战胜法国选手弗洛里安·梅里安,扳回一局,双方总比分1-1平。

  第三组双打出场,法国选手罗班与梅里安对阵巴西选手席尔瓦与克纳夫,法国队技高一筹,分别以11-5,11-5,3-11,11-4,比分3-1战胜巴西队。为法国队总比分再得一分,2-1领先巴西队。

  比赛进入关键的第四场单打比赛。法国选手弗洛里安·梅里安与巴西选手路易斯·阿尔加西尔·席尔瓦对阵。连续打三场比赛的梅里安手越打越热,分别以11-5,11-8,11-3,结束比赛。最终法国队以总比分3-1战胜巴西队夺得金牌,巴西队收获一枚银牌。

  在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以3-1轻取对手英国队摘得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