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葛杨称比赛的最大对手是自己 调整状态迎接比赛

   残奥官方网站9月15日讯 今天在北京大学体育馆结束的男子乒乓球团体M9-10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0击败了对手法国队。赛后中国选手葛杨和马麟接受了采访。

  葛杨认为胜利来得比较容易,称这是精心准备的结果。

“多亏了我们良好的准备,这次获胜才比较容易。这场比赛,本来以为很艰难。我觉得我们在个人赛中的表现对于法国队员来说过于完美了。对于我们下一场比赛,关键不是技术,也不是对手,而是我们自己,如何调整自己以好的状态来进行比赛。”

  马麟则认为比赛取胜很正常,他说:“我今天发挥很正常。我们在第二局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们以必胜的信念成功地克服了困难。我们镇定下来,很好地调整了自己的状态。我和队友认识已经3年了,我有信心获得冠军。”(马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