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周海滨捅射破门 山东客场1-0领先陕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15点35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经过中秋一天的间隔之后继续进行。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是由联赛半程冠军陕西中新浐灞队主场迎战积分榜次席的山东鲁能队。

目前双方上半场的比赛已经结束,山东队依靠周海滨在开场仅2分钟梦幻般的进球暂时1:0领先陕西队。

  陕鲁之战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也是事关本赛季中超冠军走势的关键战役,赛前两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人员方面,陕西队外援鲁尼在上场同浙江的比赛中得到红牌停赛,虽然对球队的实力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小将姜晨及时伤愈复出,进入到了大名单,对球队阵容是一种很好的弥补。山东方面,国脚周海滨本轮解禁复出可助球队一臂之力。球队目前人员齐整,状态调整的也不错,全队都希望一举拿下陕西队夺取榜首位置。

  从两队的历史交锋记录来看,双方在联赛和杯赛中一共交手16次,陕西的总成绩是4胜4平8负处于劣势。但在主场陕西队4胜2平2负,占据上风。从赛前的诸多媒体的大肆渲染,使这场巅峰对决格外引人注目。在古城西安,一票难求的局面给已经跌入冰点的中国足球带来了些许慰藉,超白金球市有望在古城重现。

  果不其然,有4万多球迷涌入陕西省可口可乐体育场,给这场比赛营造了很好的比赛氛围。阵容上,两队的主教练都做了一些调整,陕西队的王鹏和山东队的韩鹏均被雪藏,而两队的国奥小将万厚良和苑维玮均进入到首发阵容中。开场后,两队立即展开对攻。

  刚一开场,山东队就进球了。第2分钟,山东队获得角球,日科夫开出角球,禁区内混战,王永珀倒钩射门,没有打上力量,周海滨在球门前将球打入,山东队取得梦幻开局。第4分钟,陕西队反击,李毅在禁区右侧赢得任意球机会,郑伟将球开出,被山东队顶出底线,陕西队再获角球,王赟主罚,没有形成威胁。

  进球让山东队更有了信心。第7分钟,外援米利安接到王永珀妙传,禁区左侧晃过夏伊德的防守射远角,球打中又门柱弹出底线,一次很好的机会。第11分钟,陕西队反击,王赟传球到禁区,西切罗倒地俯冲将球顶出底线。王赟开出角球,西切罗头球解围。西切罗的表现非常稳定。

  第18分钟,陕西队前场耐心组织进攻,王贇直塞,维森特突破对方防线,但矫喆回防很快,维森特回敲,郑伟再传后点,李毅形成单刀机会垫射,可是他越位在先。第21分钟,山东队防守失位,李彦找出空挡,球门线上大力远射,球被李雷雷用手指尖扑出底线。陕西队战术角球,郑伟禁区外远射,球擦着门柱偏出。陕西队接连错失了两次机会。

  第26分钟,陕西队获得角球机会。郑伟开出角球,夏伊德拿球转身传中到后点,忻峰插上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28分钟,吕征和米利安配合失误,陕西队后场断球马上反击,李毅找到机会但被西切罗阻截,前者抢球时没有收住脚把鲁能外援西切罗撞翻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3分钟,山东队左路进攻,苑维玮一脚精准的传球,好在陕西后卫曹驩防守及时,头球奋力将球顶出底线解围,山东队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第37分钟,山东队利用陕西队前场任意球未果发动快速反击,外援米利安接吕征的妙传,禁区右侧面对吴彦晟斜射,球打在了边网上,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第41分钟,陕西队郑伟在右路起球到门前,李毅后点头球回敲,舒畅俯身把球及时顶出禁区,要不然维森特将会形成很好的机会。一直不能取得进球,陕西队率先换人。第43分钟,陕西队朱家伟换下万厚良,上场后朱家伟就险些破门。第44分钟,陕西队前场耐心配合,球传到大禁区外朱家伟脚下,朱家伟接球立即远射,球擦着左侧立柱滑出。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搜狐体育 韩晓军)

  出场阵容:

  陕西中新队出场阵容:22-吴彦晟;3-赵作峻、32-夏伊德、28-忻峰、16-曹驩;20-王赟、8-李彦、5-万厚良(42'24-朱家伟)、12-郑伟;9-李毅、10-维森特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4-西切罗、5-舒畅、14-苑维玮;2-刘金东、18-周海滨、13-王永珀、8-日科夫;24-吕征、10-米利安

  主裁判:李玉红

  黄牌记录:

  陕西队:9-李毅28’12-郑伟44’

  山东队:2-刘金东40’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李毅 | 王永珀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