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塞尔比筹办顶级斯诺克学院 将指导"英国丁俊晖"

    搜狐体育讯 设在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是台球选手的圣殿,包括丁俊晖在内的众多中国球员就在那里训练。为了进一步扩大斯诺克的影响下,在世界排名第四的马克.塞尔比的支持下, 一所新的斯诺克顶级学院即将在哈伯勒(Harborough)成立。有“英国丁俊晖”美誉的希望之星埃德- 奥尔登成为首批奖金获得者,塞尔比还将受邀指导这位斯诺克神童打球。

  塞尔比是当前斯诺克球坛的红人,他在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希望做最帅的世界冠军。在结束的联盟杯揭幕战上,塞尔比在自己的 “处子秀”中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4局,对丁俊晖实现343分零封,一举收入5000英镑。球场之外,塞尔比还和英格兰小姐劳拉-科尔曼一起为莱斯特儿童医院筹集善款。

  坎农俱乐部将主持新学院的各项事务,塞尔比的好友也是其前教练艾伦-帕金斯是总负责人,他将致力为国家发掘新的斯诺克顶尖人才.

  新学院的第一批奖学金将会颁发给俱乐部主人伊恩-奥尔登的儿子---一位来自哈波罗市的九岁男孩劳埃德- 奥尔登。

  奥尔登先生说,在劳埃德六岁那年,他在一次保龄球场上玩,是我首次发现了他在这方面的天赋。“当时劳埃德只不过想在那里玩一局台球游戏。而在这之前,他甚至都没拿起过球杆,但他却进球了。于是我就带他到斯诺克俱乐部,我开始留意他,并发现他确实有这方面的天分。”

  劳埃德目前最好成绩是一杆69分,今年曾与赛尔比交过手,甚至在最近的表演赛上还击败过到此造访的吉米-怀特。劳埃德的技术是拜其教练艾伦-帕金斯所赐,而帕金斯是莱切斯特当地Willie Thorne 俱乐部公认的顶级教练之一。

  奥尔登先生说:“艾伦过这,还问我劳埃德打了多长时间的球,然后他问劳埃德是否对申请进入学院感兴趣。于是,劳埃德就来到了俱乐部,并有幸成为四个奖学金获得者之一。”

  从本月开始,劳埃德将接受帕金斯为期12个月的培训,而赛尔比也应邀造访俱乐部,并会指导帮助这位年轻人的发展。

  当得知塞尔比将来指导时,劳埃德说:我太兴奋了,我迫切希望那天早日到来。 ”

  与此同时,帕金斯将在俱乐部开设培训课程。若需知更多详情,请致电01858 410011。(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埃德 | 塞尔 | 奥尔登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