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陕鲁战引领球迷回归潮 五万秦人助朱雀再回盛世

视频:疯狂周海滨助山东登顶 陕西主场两球落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6轮陕西中新浐灞队在朱雀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陕西队两球不敌对手,周海滨在上半场第2分钟利用角球破门,下半场他再次远射得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总共有51000球迷现场助威,中超联赛再现火爆场面,陕西队的金牌球市当之无愧。

  由于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对双方不言而喻,陕西队在积分榜上位居榜首,对手山东队以2分位居次席,因此这场比赛也是一场榜首大战。并且在陕鲁交锋的历史中,陕西队处于绝对的下风,山东可谓是他们的最大苦主。本赛季陕西队的表现异军突起,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这场比赛是他们改写历史的绝佳良机,这也点燃了陕西球迷的观战热情。

  陕西队在此前的七个主场中取得了六胜一平的战绩,出色的战绩也让他们的主场变成了联赛中的魔鬼球场。成耀东在提到球队取得的战绩时,对陕西球迷的呐喊助威十分感谢,认为他们成为了球队的最佳12人。随着球队排名的节节提升,陕西队不仅在赞助上大获丰收,球迷们的数量也是与日俱增。

  陕西球迷会员俱乐部赛季前的套票销售,在数日之内被一抢而空,这也让陕西队的主场保持着每场20000人的上座率。今天的比赛对陕西球迷而言,期待着亲眼见证球队的出色表现,毕竟山东队是中超联赛最近几年战绩最好的球队,或许只有和山东的较量,才能验证陕西半程冠军的成色究竟几何。

  赛前两个小时,朱雀体育场就开始出现不少的球迷,等到比赛开始前半小时,体育场的上座率基本达到了6成,等到比赛开始,朱雀体育场几乎达到了爆满的程度。唯一可以看出的两个空看台也是为客队山东球迷留下的,为了保证他们的安全,才专门隔离出了两个看台,其余的看台几乎都是人满为患。

  半场比赛结束时,从比赛监督传来的消息,这场比赛的到场球迷已经达到了51000人,这也几乎是中超联赛本赛季的上座之最了。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陕西队在场上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防守中的两次失误被对手抓住,在主场两球不敌对手,终结了本赛季主场不败的历史。在如此多的球迷关注下,陕西队没能抓住有利的机会,这也不仅让人对他们接下来的主场上座率表示担忧。(李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