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成耀东:开场进球打乱部署 图拔窃喜拿三分登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在中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山东鲁能作客西安,凭借周海滨的梅开二度不仅战胜了领头羊陕西中新队,而且反超对手,以35分领跑群雄。

获胜的鲁能主帅图拔显得非常高兴,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图拔表示,比赛虽然很困难,但结果对鲁能来说很好。

  今天的比赛结果对两队来说都非常关键,谁获胜谁就会在争冠的道路上占据有利的位置,面对陕西主场5万多名观众,鲁能顶住了压力,解禁复出的周海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确保了鲁能的胜利,虽然拿到了3分,但图拔仍然认为这场比赛实在是困难,“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双方都进行了严密的部署,而且比赛中都踢的很谨慎,我一贯认为中超各支球队之间的实力相差不是很大,球员的技战术素养和他们在场上是否集中精力比赛是能否取得胜利的关键。”

  话虽如此,塞尔维亚人随后也承认正是周海滨开场的幸运进球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我们很幸运在开场就取得进球,这是整场比赛的转折,我们如此早的进球给对方的技战术布置造成了困难。我认为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尽管不是很精彩,但现代足球中有时候并不一定是高水平的比赛才精彩。陕西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赛前我们对中场进行了详细的布置,这使得对手在组织进攻方面不那么从容,比赛结果对于我们来说是好的。”

  一个是领头羊,一个只落后2分排名第二,赛前各方都在炒作这场比赛的重要性,都认为比赛的结果将很可能决定今年联赛冠军的归属,但图拔并不同意这种说法,“这只是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后面还有14场,我们可以看到很多队伍现在都排在前面,前几名的队伍积分差别不大,我们应该把每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打,今天只是15场比赛中的一场。”

  对于陕西中新的主帅成耀东来说,其实赛前他是很想与图拔掰掰手腕的,可惜他的弟子们背负了太大的压力,最终在这场强强对话中败北,“开局的意外失球打乱了我们的部署,山东是一支强队,在他们领先之后要找他们的失误就很难,我们进攻的难度就增大了,总体来说双方都打出了技战术水平。对于我们来讲,球队整体实力在上涨,但是和强队比还是有差距,各个位置能力不均匀,年轻队员和老队员比实力差距大,我们会尽力提高水平。接下来的比赛很困难,我们会继续努力。”听得出来,成耀东很不服气。(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